close




前言:台南新開的石二鍋,每到用餐時刻,外頭都超多人在排隊等用餐~


千呼萬喚終於盼到了,台南石二鍋隆重豋場~~太開心了,重點是~還是在我家附近哈哈

之前在高雄吃石二鍋的時候,還一直嚷嚷想說台南怎麼還不開一間呢?沒想到王品真的有聽到

我的心聲,就連王品旗下的舒果也要在台南5月4日開幕,它是賣蔬食的,位置就在中華西路跟

府前路交界路口,在市政府附近。太好了,這樣王品旗下的餐廳,台南都有了,嗯..只剩下

曼咖啡還在持續擴大據點,就等你來囉~~



你們知道嗎,因為石二鍋沒有接受電話預約,所以只能現場候位方式安排用餐 ,還記得前幾天

有一天晚上騎車經過,夭壽!外面大概有30個人在等待吧,嚇死人吃驚我不想加入這個行列啦

於是我們就選了個平日非用餐時段去碰碰運氣吧,果真還好有位置,不用等待~

因為它是全天候
都有供餐喔,所以最好選平常日下午去,就比較不用擔心會客滿~


我們吃飽離開後,正好差不多是晚上用餐時刻,門外就已經有人在等待,還得要抽號碼牌的唷~





菜單,有多種鍋物可供挑選,每鍋均一價198元~

鍋底則有二種,有懷舊傳統的石頭鍋跟日式涮涮鍋,石頭鍋有洋蔥蒜爆香,先炒再煮

是屬濃郁湯底~日式高湯則是比較清爽,但這次嚐過之後,我怎麼覺得跟高雄石二鍋的

味道不太一樣,這裡我比較喜歡日式的~





還可以單點火鍋食材,加料價格也不貴唷




在這裡是吧台式座位用餐,一個區塊一個吧台有十幾個座位,而每一個區都有二到三個

服務人員,所以服務都很周到,都會時常注意,服務加湯啊,控制溫度,清理桌面呀~

對了
進來時會先問你要一人一鍋還是要共鍋,這個我是比較愛一人一鍋啦~

這裡好像比較沒人愛共鍋耶,除非真的沒位置了,只好坐這兒~




共鍋桌





高腳椅子下可以放置包包啊個人物品,還有抽屜可以放手機錢包((因為地方不大
所以要善用空間





檸檬冬瓜冰沙




調味料:會先提供一碗基本的和風沙茶醬,服務員後來會再拿一盒很重的佐料盒,

再依個人喜好調味,我個人喜歡再加醬油
、醋、蘿蔔泥跟蔥,這樣真的好好吃


佐料區:有醬油
、白醋、蔥
、辣椒、蒜泥、白蘿蔔泥






日式涮涮鍋的湯底



先炒過的石頭鍋,會再加入高湯





基本的菜盤,很豐富料也很多,底下滿滿是高麗菜,還有跟聚一樣都有烙字的豆腐,

當然在這裡是印石二鍋~

菜很新鮮,火鍋配料也都很好吃



肉盤,牛豬還有豬雞,我覺得肉有變少耶,上次去高雄吃還滿多的,斗西得呢疑問








副食有白飯烏龍麵跟冬粉,可供選擇



這樣是一個SET,價格198元,料又多又滿足,真的好便宜唷


我要開動了~
寫這篇網誌,寫著寫著看到圖片,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起來((我要再去吃










有貼心的附撈火鍋渣渣的網子



檸檬冬瓜冰沙的機器,一杯單點要20元



石二鍋裡面是長方形的格局,代表性的綠色,設計簡潔又明亮,冷氣又強

這裡用餐會不會太舒湖了











Sishana碎碎唸:台南石二鍋是位在在金華路二段上,對面則是我們常去的廣東沙茶爐

距離不遠處(約5分鐘車程),又有"是吉祥",想必生意應該會有所競爭,雖然種類型態是不

大一樣,不過各有愛好者,至於我是都愛((愛吃花心

趕快來嚐嚐吧~


《關於》

台南~☆王品.石二鍋


台南/金華店 4/17 New Open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二段129號(近健康路)
電話:06-2615-226 
依現場候位方式安排用餐
(每日11:00開始登記)





arrow
arrow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