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行程.因為我們有到往十里站的E-MART超市(就像是家樂福.大潤發一樣).

所以我預計要大逛韓國零食區並買我最喜歡的韓國Market O一系列產品.

但是 我只買到新產品REAL BROWNIE花生口味及POTATO.其他都是在別處超商收刮的.這也賣得太好了吧!

說到韓國的Market O 最好吃的是REAL BROWNIE布朗尼(粉咖啡條的那一盒)

我買到的是小盒包裝裡面只有四塊約台幣90元.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的復古感的包裝.很用心的設計

這一次的戰利品
左上:POTATO馬鈴薯起司洋芋片(有點厚的洋芋片.還OK) 
左下:REAL BROWNIE花生口味(試吃後還好.沒重點而且也沒有巧克力香)
中間:REAL BROWNIE布朗尼(有濃濃的酒香真的好吃.尤其是冷藏後.口感更好.個人最喜歡)
右上:CHOCO CRACKER巧克力薄脆餅(還OK.但有點甜喔!)
右下:WATER CRACKER薄脆餅(一般的鹹餅乾.個人覺得不錯.而且還有出有沾醬的.但是沒買到很可惜)

Market O官方網站:http://www.themarketo.com/











韓國的海苔

應該是大家都會買的商品吧! 

各別都推出了很多口味的海苔.但是我發現賣場的價格比南大門便宜口味又多.而且一次不用一大包

最喜歡包飯或是加在辛拉麵中吃了.













上:玉米鬚茶包-韓國的玉米鬚茶有消水腫的功能.原先前兩天都有點便秘但喝了一罐後我就舒暢許多
        不曉得是不是喝玉米鬚茶的原因.反正買了再說.夏天到了 這是我新飲品


下:韓國MAXIM咖啡
韓國人喝咖啡很盛行但是在咖啡館喝的咖啡都不便宜.三合一的MAXIM咖啡很便宜
在韓國很受歡迎.
一般的民眾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在買.我買的是拿鐵口味.咖啡味不會很濃.口感順口.
而且Maxin可以DIY少糖喔!使用前搖一搖.可將咖啡與砂糖分離.從綠色有記號撕開.
先倒掉前端.就可以減少糖量囉!!糖在最後面.因為我喜歡奶味濃一點.最後在加上牛奶更香喔!  
    

右:牛奶-韓國的牛奶很香醇.別忘了要買一瓶來喝喝看!(但是我還是喜歡日本的牛奶.夠味道)















韓國最夯的麵
左:馬鈴薯泡麵.很受歡迎喔!湯微辣麵條QQ的.還不錯的口感
中:辛拉麵BLACK:新產品 為了慶祝今年25週年推出一款健康辛拉麵BLACK.很幸運這一次我有買到
右:辛拉麵 熱賣的泡麵.一般的韓國街頭小吃店都會有賣辛拉麵.阿珠媽煮的就是不一樣.韓國的比較辣



辛拉麵BLACK開封了:一樣是QQ的麵條.一共有三包調味包
綠色是蔬菜包內有蔥 多了香菇及牛肉塊
金色是牛骨湯粉.湯頭更濃郁更好喝喔!
紅色是辣粉
還不錯的新產品.味道比較不辣.真正有牛肉塊喔!! 口感上應該大家都可接受的辛拉麵







韓國烏冬麵-就是烏龍麵 是醬油口味.麵條的口感還不錯.不敢吃辣的可以買這些口味的麵

右邊的烏龍麵有分白湯及紅湯的喔!!不愛辣的就買白湯口味










這是看了網友的介紹而去買的草莓果醬的千層派.朋友們的感覺說法不一.總之還是推薦給大家嘗嘗吧





屈臣士超夯的紫色護手霜.每個人一出手就是五~十條以上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只能說它便宜吧!30元左右.擠出來是果凍樣 一磨擦就變水水的 吸收很快適合夏天使用吧!
如果我在冬天使用應該會覺得不夠滋潤!









之前去韓國的戰利品:左邊的蔓越莓口味三角燕麥餅不錯吃喔!



這是我在韓國發現到的糖果.帶回來時大家都說好吃
左邊是杏仁咖啡糖(真的有杏仁)
中間是水果軟糖
右邊是青蘋果口味的糖果.這是朋友們最喜歡吃的.個人覺得還好.但是 推薦給大家 







這是2009年買的戰利品
上面白色的三包餅乾是韓國的沾上麥芽的餅乾.脆脆香香的很好吃喔!會越吃越上癮





每次來必喝的香蕉牛奶及韓國清酒
但是自從我知道韓國是不產香蕉的國家後.我就在也不喝香蕉牛奶了.....而且也膩了.喜新厭舊的花露露













**這次去友人還請我幫忙購買張根碩-原來是美男的月曆及檢察官公主的月曆

原來是美男的月曆比較簡單買到而且我已經幫忙買了很多次的相關人物商品.大家都喜歡張根碩及FT ISLAND的李洪基

但是     檢察官公主到底是什麼呀..哇勒   在韓國很難買到耶_ _ _ _



張根碩很可愛吧!!最近的衛視中文台要撥放瑪莉外宿中.喜歡張根碩的大家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