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經過正義公園(十字路口),就會看到一棟很醒目的建築物矗立在馬路旁,顯眼的招牌

特別的外觀,想讓人忽視它都難,它就是豪記臭豆腐~

說起來臭豆腐亦是台灣之光,來台灣旅遊必嚐的小吃,一般來講常見的都是路邊攤小吃,亦或

是推著推車或開著小發財車就出來賣,但在這裡卻很難得很少見的可以把賣臭豆腐另類的

發揚光大
,是屬五星級的臭豆腐,特別的是還有分幾分熟(據說口感不同)的臭豆腐~



之前一直都很想來嚐嚐,但沒有人要跟我來吃他們都不想吃這個~~

直到一天下班之後超累超餓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邀了美美跟露露陪我一起吃,

準備要來大快朵頤了,但是..

劃好單結帳時,聽到服務員說了一句話,什麼!!晴天霹靂的,她們說:

沒有白飯了,要的話要等30分鐘,我有沒有聽錯呀,我肚子正在抗議著直嚷嚷說它很餓,

但是事實是真的沒有白飯了,一般人可能沒有差,但我是飯桶,我ㄧ心直想著吃古早味拌飯

想很久了,結果服務人員又冒出一句話她說:若真的想吃飯的話,可以先去隔壁的店買飯來這
裡吃(夏林路旁邊就有很多海產快炒店)

聽到這句話之後,我的臉上浮出三條線,但能怎麼辦哩~那我就不客氣了,露露就去附近的店買

了炒飯跟肉燥飯回來配臭豆腐,有沒有這麼怪異啊...







招牌臭豆腐,我覺得是不難吃,但好像少了一股臭豆腐的香氣,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反正我覺得我家附近的無名臭豆腐還更好吃勒,而且更便宜~







麻辣鴨血臭豆腐鍋,這個還不錯吃,但是吃這個沒配白飯真的很怪,

我們配炒飯((是不得已的



小籠湯包還行






去附近買的炒飯跟肉燥飯~












《關於》


地址:台南市夏林路 1 號 (正義公園對面)
營業時間:11:30AM~24:00PM 
服務專線: 06-222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