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花露露幾乎一個半月就要來韓國出差工作

到目前也已經有四~五年的時間是長期的接觸韓國這個國家

但是呢?每次都是去同一個地方.所以也就是很多地方都沒玩到○( ̄﹏ ̄)○

但是吃的方面可都沒少吃過喔~~

而2009年冬天花家姐妹也約了一團韓國四天五夜的跟團旅遊.原本花露露是不想去的

但是 因為我從來沒跟團過.所以也就將第一次的跟團體驗獻給了韓國

2009年的韓國跟團旅遊.花露露還是有點失控.自己走自己的.不按時間出門.嫌東嫌西的 很xxx  

直到2011年的公司員工旅遊.我又將跟團旅遊獻給韓國.而這是一團12個女人的shopping自助行

導遊是誰呢?...ㄏ我 花露露 (誰叫我是公司常去韓國的人呢?)

所以 這一次結合這幾年的收集.要將韓國的商品介紹給大家:(我好像是食尚玩家特派記者喔~)



首先 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韓國的特大草莓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不是有名的香焦牛奶及哈蜜瓜冰棒??

哈~一半是因為我要推薦韓國盛產的商品.一半是因為我已經吃膩了!!

冬天時來到韓國.我一定推薦大家吃韓國的特大草莓

一般路邊的水果攤就有在賣了.或是去大家常去的樂天超市、E-MART也有

路邊水果攤的賣價約一盒韓幣5000、8000、9000不等...越貴的當然越大又越甜囉!!










一盒裡面有大有小喔~買的時候要小心.通常長得漂亮又大的會放在上排.下排的賣像就差了點







這是與韓幣100(約台幣10元)的大小比較.韓國的草莓真的很大顆

尤其2010的冬天很冷期間又很長.所以我在去年10月~今年的四月都有吃到好吃的草莓

韓國草莓的盛產期應該是在12~2月吧~那時候的真的甜又多汁又大顆(如上圖)

而今年的四月我還是有買到草莓.雖然還是一樣的大顆.口感上略帶酸V呀~酸V~酸V呀~酸V(如下圖)

其實韓國的草莓是不用沾糖粉.因為口感上很甜.如果喜歡有奶味略沾煉乳是還OK









因為韓國是盛產草莓的國家.所以超商賣的草莓牛奶及草莓優格是一定要買的啦~

而韓國不是盛產香焦及哈蜜瓜的國家.想當然要推薦大家草莓囉~~香焦還是台灣好吃



***原先我是日本的草莓及水蜜桃的愛好者.夏天吃水蜜桃冬天吃草莓.想到就流口水( ̄︶ ̄)↗

因為這幾年沒有辦法跑日本都跑韓國.所以只好到韓國解嘴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