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時刻,輕鬆過生活,這是來到Maison Blanc 的感覺~

進到Maison Blanc整個心情會變的很輕鬆.它的外觀是漆成白色的,裡面也是以白色基調為主,外面有花草點綴.

看起來很簡潔幽靜,大面積的白色,帶來了無憂慮的空間思維~

剛好對面又是忠孝國中,坐在這用餐不時會看到對面的學生在操場活動,整個綠油油草地,心情整個放鬆了起來,

享受這一刻,擁有赤子之心,常保年輕快樂~


白色驢子小屋---我稱它‧ 裡面走的是日式鄉村風格,可愛又溫馨,白色給人清爽無負擔的感覺,真希望是自己的家,

這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裡面也有擺放裝飾好多雜貨小物.也頗有日式雜貨收藏風格~



~門口擺放著白色腳踏車,還有種植著花花草草,清新又自然~




~白色傢俱櫥櫃,跟店裡很搭配~

~進了Maison Blanc 處處是驚喜,樣樣東西都覺得好可愛~






~店裡佈置擺設~

~好多可愛的小物吸引著到訪的客人的目光~



~白色櫃子我好想要,可以放我的雜物~



 

~先來介紹我們今天吃什麼~

~這是MENU~我覺得依Maison Blanc 這種風格,MENU有點太簡單了,應該要像mini有手做menu~



~早午餐有分A.B餐,套餐價$180-飲料則是120元內任選,但我想喝的都超過120元~怎麼這樣哩只好補差額囉~


~餐前先來杯果汁,可惜不是現榨,是100%濃縮的果汁~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的沾醬是義大利油醋跟檸檬油醋and黑胡椒為佐料,但其實我不習慣吃油醋,我喜歡水果沾醬~

~花LULU 說好吃~



~餐前還有鋪上可愛鄉村風的餐墊,挺環保又有裝飾感的~



~A餐煎蛋捲~吐司、燻雞、花椰菜、南瓜、馬鈴薯泥,蛋捲裡面有包起士還有肉末,上面淋有類似像泰式肉醬,

味道很香,口味很足夠,花lulu對土司評價很好,配菜也處理的不錯,配菜味道淡淡甜甜,不搶主角的戲






~B餐斑尼迪克蛋~看那水波蛋,端上來時還在微微晃動,真是有夠吸引人,彷彿在說:快來吃我.吃我

剛開始吃時還真不知道從何下手,又怕蛋黃流的都是.小心翼翼的切開蛋黃,讓蛋黃流出與荷蘭醬融合

滲進去麵包再搭配培根,哇~整個在嘴巴融為一體,香濃帶勁,口感十足.真滿足~

**不過因為一下吃二個水波蛋,讓我有點膩,所以我交換著A餐吃,一人一半,這樣就都通通吃的到**


~附餐飲料登場~



~有補差額的焦糖雪霜奶茶&榛果雪霜奶茶~

有沒有看到那漸層.跟上面的雪霜.先不要攪拌.喝的時候味道是有層次感的.到最後攪拌在一起,味道又不一樣了

好喝好喝.也不會很甜.




~拿鐵咖啡~Maison Blanc 裝飲料的容器很特別,是雙層玻璃杯,簡單又有設計感,但喝熱飲時要小心,因為是雙層設計,

所以手拿時不會感到燙,但喝的時候,會很燙,花圓圓就燙到口~~咖啡也泡的不錯,很有咖啡味,很到位,




~熱義式可可~可可味道很濃,奶泡很細緻,很好喝,有甜在心裡~~

~附餐飲料,表現的都很好唷~


~謝謝招待~但早餐份量對我們大食怪有點少~


 


Maison Blanc 位在住宅區,就在mini coffee 同一條路不遠處,這邊未來會很熱鬧喔,

今天來是吃早午餐,白色驢子小屋營業時間算晚的,早上9點開始營業,我們9點就來了~

進去時本來只有一桌,到後來全部客滿,還有人在外面等.還好來的早~~所以要來的請早,或是打電話預約~~

Maison Blanc 還是保留原本的住家格局,我們4個人坐在裡面小房間的座位~



~從這裡可看出去廚房,老闆很聰明,把這裏設計成二扇窗,有空間感並有裝飾設計感~

~我們坐在窗的裡面~



~從另一扇窗,可看出去馬路及對面的國中~






~我們座位旁邊有一隻很大又超cute的兔兔,這是她的位置,我們盡量不打擾她~



~雜誌擺放處又有妝點環境的效果~



~裝飾的歐洲貴族風格椅子~



~簡約大方的白色廚房,我也好想要~



~裡面都是黃色的燈光,看起來溫暖熱情~





~連廁所裡面也有妝點小物~



~門口處有小豬站岡~歡迎光臨~







~Maison Blanc 超多可以拍照的,我們拍的照超多,整理照片好久,今天的照片爆多~




慢活,慢吃,慢慢的過一天,享受美好.元氣的一天來源,放鬆心情,充完電,再出發!GO!


 

~精緻小巧有設計感的Maison Blanc 名片~


地址 :南市東區崇仁街83號1樓

電話 :06-289795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09:00~00~PM: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