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剛吃完早餐的我們,又繼續吃下去囉((大摳不是沒有原因的



藍天白雲,微微的徐風吹來,心情特好食慾跟著就大開((你的食慾沒小過好嗎?!歹勢

我覺得每次出去遊玩,吃是很重要的事,可以不玩但不能不吃~嗯!沒錯

接下來要去吃午餐囉~((不是才吃過早餐嗎!    ((就說大摳不是沒有原因的


午餐要去吃海產,之前來墾丁時是吃阿利海產,所以這次不考慮,改吃別間好了

又想到很夯的輝哥生魚片,但網路上評價二級化,於是就放棄了~

最後我們找到有一間還不錯的店~討海人海產




一樣先點菜,現點現煮~其實我是那種沒有菜單的我就不會點,所以點菜就交給別人囉

還有新鮮現撈的魚,但我真的對他很不熟,我怕它



白飯以人頭計算$10/無限供應


炒蝦,點錯了,應該要點水煮蝦的

三杯花枝


蛤仔湯
這個是為我點的,因為我真的不敢吃魚,湯好清唷


炒水蓮


炸花枝丸,這個好好吃


它的名字是我沒有聽過的魚~其他人都說超好吃,肉質很鮮甜


花圓圓跟花太郎愛吃的生魚片



四個人共吃了一千三百多,很便宜唷



關於》
討海人海產

 
電話: 08-8866366
店址: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1號














下一站是關山的鹹粿,我們直接外帶到車上吃,這邊不只賣鹹粿還有賣黑輪米血

鹹豬肉.大腸還有香腸,但因為考量到還要吃別的東西,所以先吃燒鹹粿

外面煎得恰恰,很香很好吃








來墾丁當然要帶點東西回去孝敬花家人,就是小杜包子,記得好久以前

它是在很巷子裡面,那時就好多人了,現在更多人了,有看到好多遊覽車在等

本來第一天就要買但是看到超多人想說隔天在買好了,還好第二天沒排很久

買了五百多元的包子~



大肉包


接下來其實也沒什麼目的地,都是臨時起意,我們跑去車城福安宮拜拜

還買了洋蔥跟鴨蛋送花媽~

然後,直接殺去東港吃旗魚黑輪,粉好吃,再買名產雙糕潤~也好好吃唷















你真的沒看錯,我們再跑到屏東縣九如吃趙壽山餛飩豬腳((吃這麼多真的會肥死

趙壽山的豬腳是水煮的唷要配蒜泥醬油才好吃餛飩也好吃有另外買生的回去煮

還有遇到納豆他跟電視上一模一樣,好像小叮噹喔




趙壽山

電話:08-7753633
 
店址: 屏東縣九如鄉九如路三段566號











吃好飽唷,結束這一趟吃不停的行程了,回去真的要減肥了((這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