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人推薦所以來到了井澤屋~~井澤屋整個看起來就是有日本家庭式居酒屋的感覺,沒有華麗的裝潢,

沒有演歌式的禪風,有的是溫馨的感覺.裡面的燈色系都是黃色調.非常溫暖,有來到朋友家被招待的感覺~


很多人說價格平價.但我們4個大人,共吃了1280大洋,一個人約320元,我覺得有點貴耶.是我們不會點,都點貴的嗎?!

還是點太多,因為我們太會吃?!都說了我們都是大食怪嘛~待我來一一介紹吃了些什麼~~



 




踏進店門口的碎石子石頭路



店門口的水盆~有招財進寶的意味



一進來就有麥茶先暖胃~可惜是溫的,依現在天氣漸漸冷了,應該要熱的比較好



沾醬醬油,甘甘甜甜,好吃



-综合生魚片-



-炒烏龍麵(小)-  滿好吃的




-烤飯糰-沒什麼味道-感覺還好



-炸銀魚-她們都說沒有魚的味道,很像炸花枝~花圓圓喜歡



-烤魚下巴-因為我花敏敏不敢吃魚~所以魚類就交給她們品嘗~~她們都說好吃.但再烤焦一點會更酥脆.香



-泡菜炒豬肉-肉質有點硬.泡菜我也不喜歡,咬不爛.口味SOSO~~會點這道是因為前幾天看到型男大主廚

的詹姆士在做這道菜.看起來好好吃唷..



-霜降豬肉-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脆脆的~但挑嘴的花LULU說不好吃....




-烤秋刀魚-她們都一致贊同的說好吃,肉很鮮,很甜,烤的剛剛好,井澤屋處理魚類料理處理的不錯,可惜我不吃魚



-炸豬排-很小一塊,吃起來還好,沒有經過特別調味,味道也一般般~~品田牧場還比較好吃






-鮮蝦沙拉-擺盤很漂亮~~旁邊馬鈴薯泥不錯吃,蝦子也滿鮮的,但沙拉醬有加花生粉特別調製,

花生味道太重了,花圓圓不愛這道~我倒覺得還可以



-泡菜酸菜鍋-湯頭太甜了~不知道是有加什麼,是加糖嗎??後來還有請他再加湯,甜味就沒那麼重了

海鮮味很重



介紹完畢~份量好像也是滿多的~但花太郎說他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我相信,不然花太郎這個名號叫假的呀,

我覺得我們有這個實力當台灣的~小林尊~跟~曾根~不然怎麼身上的肉多了十幾斤啊~~真的要節制


 

店裡擺設裝置



牆上的日本仕女圖加上昏黃的燈光~有日本小居酒屋的FELL




用餐時還看到幾個跟老闆熟識熱絡的客人,應該是熟客.吃著~Menu上沒有的菜色,難不成有隱形菜單







~吧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仁街92號

電話:06-2228959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02:30  下午05:30~晚上11:30(星期二公休)

停車: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