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迷路”的早餐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呀..有沒有很想吃呀..



一早起來,看見太陽公公對我微笑今天是好天氣喔,下雨過後果然是晴天,雨過天晴好心情

無論遇到再困難的事終究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最近好會講人生大道理唷


哇!可以吃到期待一整晚的早餐囉~我最喜歡吃早餐了((你應該什麼都吃吧~羞(# ̄▽ ̄#)

老話一句:一天的開始就是要有一頓豐盛的活力早餐



一下樓,喔不,應該說一打開房門,就聞到濃濃咖啡香,烘焙麵包香混合著蛋的香味撲鼻而來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就定位,早餐馬上就端上桌了

在”迷路”它們的早餐都是現做的,有麵包、蛋 、生菜沙拉、新鮮水果、現點現煮的咖啡和茶

若你是住宿的客人,沒來吃的話就是你的損失了~”迷路”是我住過的民宿中,早餐是

它們的早餐會不定期變化出不一樣的組合唷

在這裡你可以處處感受到老闆夫婦的用心及巧思喔



對了,忽然想到老闆娘長的超像梁心頤Lara~是南拳媽媽中的成員

開放式廚房













主菜是~斑尼迪克蛋,還有培根跟馬鈴薯、南瓜,麵包好好吃唷,好想跟她買回去吃唷

但是我不喜歡斑尼迪克蛋,所以就分給其他人了轉眼間就被秒殺了

飲料點了熱卡布、鮮奶茶、玫瑰綠茶~~一樣好好喝喔









 



吃完早餐,趁著今天天氣大好,到迷路周圍走一走,隨手拍拍,記錄生活














藍天白雲 



關山的太陽



 



縱使人生旅途這條路可能很辛苦,可能有荊棘密佈,但勇往直前之際,請別忘了偶爾停下腳

步,你會發現路旁的花是多麼繽紛燦爛,多麼的可貴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收拾行壤,繼續往下一個旅途邁進,依依不捨的道再見,

也許下次還會再回來,走吧~


可,我的心似乎還遺留在迷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