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段很久遠的故事了...


「鹿」這個字象徵溫馴自如,「早」這個字,ㄧ「日」惜福每寸光陰,

ㄧ「十」專制10席,飲「茶」作樂,談笑風聲,茶氣濃屋。

於2010年12月正式創立。  ~文來自於鹿早茶屋~



思緒慢慢回到過去,彷彿掉進時光隧道,那個絢麗的年代,滿室的茶香,旖妮的情境

我用心的為你沏一壺你愛喝的茶,在這兒,等著你...




某一天星期天的下午,突然好想找一個地方歇息喝下午茶,本來是屬意另一個地點,

但由於還有花淝淝,你知道的~很多地方都禁止寵物進入的。腦中又篩選了幾個地方

立即浮現了-鹿早茶屋,我老早就很想去了,不過還是先打電話問問比較保險,幸運的是

剛好有位置又剛好花淝淝可以進去,立馬飆過去了。

找了一下,還真不好找,鹿早隱身在小巷裡,不知道的人可是要停下腳步慢慢尋找

周圍有收費停車場,假日來還真要有耐心跟幸運星呀~~





要找鹿早就從這條巷子進來




推開鹿早茶屋的門

服務員帶領著我們來到三樓,經過一樓跟二樓時全都坐滿了人,人聲沸騰,好不熱鬧

小心的爬上狹窄的樓梯,到達頂樓,三樓沒有什麼裝潢就是,純粹就是古早路數,

有點塵埃,牆壁有點斑駁,空間也很小,我似乎沒有這麼詩情這麼文藝氣息,我無法說服我自

己,無法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總之,我就是不愛待在三樓就對了((耍什麼任性呀哼

我比較喜歡的是二樓,二樓是和室風有塌塌米,一樓也很美,感覺就像是受寵的孩子

三樓則比較像沒人疼愛的孩子((這是什麼比喻呀偷笑


也因為室內滿滿人潮,所以這次裡面幾乎都沒有拍到照,因為會拍到人頭~歹勢~

下次要挑個好時辰來((嘻嘻



手寫的menu((字好漂亮唷

這邊有賣好多種茶,光看名字可能不了解,還有另附茶的簡介,但顯然我們還是一知半解的

就憑感覺點囉.另外點茶類還有附40元的小點心,超過可補差額,不過看起來價格還滿不便宜










這裡是採自助式要點什麼自己寫在memo紙上唷,真不好意思獻醜了((字






德式香腸鬆餅,比我想像中好吃





香蕉草莓蜜糖吐司,滿好吃的,土司外面裹著糖粒,吃起來卡ㄔ卡ㄔ,口感十足

只要關於香蕉草莓巧克力啊,它們都是好朋友好搭擋,不會難吃到哪兒的






酒釀櫻桃銅鑼燒--剛好40元,味道上吃起來還好,銅鑼燒我比較喜歡星野的




在這裡很驚奇的發現這邊也有盤栽甜點料理~創意料理,盤栽甜點在台南是很少見的,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像盤栽,它裡面有香蕉還有..我忘了耶,不好意思,因為一下就喀光

了,最上層就是鋪滿義美巧克力脆片,瓢蟲也是可以吃的唷











桂花碧螺春好喝,好像電視廣告御茶園一樣,身在茶園裡,真的會回甘耶
((會不會太誇張呀




接下來點的都是奶茶,哇!都好好喝唷,不虧是鹿早茶屋,

婚禮奶茶,帶有濃濃的牛奶糖香氣,甜甜的,整個人都幸福了起來,難怪叫婚禮奶茶

我整個就是要去結婚了我((哈哈

蘇格蘭奶油茶,喝起來偏焦糖味,也是甜甜的,好喝

藍伯爵奶茶,帶有花香味的奶茶,我要去擁抱大自然了啦


雖然價格不是很親切,但一分錢一分貨嘛,我覺得茶品好讚唷,輕食點心也好吃











通往三樓的樓梯









親愛的:就這樣離開繁忙生活,卸下平常偽裝的面具,拋開沉重的腳步,丟掉所有的煩惱

放慢速度,停下腳步歇歇,什麼都不去想,放鬆心情,好好感受那美好的慵懶時光,

聞一聞滿室茶香,放過自己,也放下它,好好的為自己編織一個夢吧~


就讓我為你沏一壺茶吧~





《關於》
台南~鹿早茶屋
地址:
南市衛民街70巷1

電話:0919633225

營業時間:週一 11:00~18:00
週二~日 11:00~21:00
(因座位有限最好電話先預約)







花淝淝出來好開心唷





在度咕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