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大聲叫我爛軟人(台)....任你處置

最近我都跟床或沙發黏在一起,甜蜜的很。很難跟它們分開((哀呀!!

不知大家會不會這樣,有時候下班回家或放假時就都不想動,就很想跟櫻桃小丸子一樣

一直不動,純做夢,什麼都不想做不想動,整個攤在那兒,跟沙發融合在一起,好無力感呀


就連上網也無力了((大概只剩下吃還有動力吧~噗

根本就是很想做沒路用的人,但是花媽就一直在旁唸rap~~大家也會有這種情形嗎?!





言歸正傳~

現在什麼都上漲的情況下,偶而也要來吃ㄧ下平價料理,節省一下自己的荷包

義杯子就位在金華路跟新孝路的交接口不遠處,距離我家粉近

裏面主要賣的是義大利麵類的還有火鍋,因為距離安平工業區滿近的,所以也有滿多外送單的

內用跟外帶的價格不一樣,外帶的價格會更便宜

至於口味上,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這樣的價錢味道上我是覺得可以了

要顧荷包又要顧嘴巴,這兒是還可以來品嘗看看的~






裡面空間還滿寬敞也很整齊乾淨







這是內用單,有單點也可以再+50元就有附蒜味麵包+濃湯+沙拉變套餐











我選的香腸茄汁燉飯,單點$95,但我有加50圓升級套餐

份量還滿大的耶,吃到後來有點兒吃不完






原味海鮮火鍋$169-,湯頭很清淡,還不錯~







南瓜海鮮火鍋,很濃郁的湯頭







竟然還有附甜點,紅豆甜湯,還不錯喝



鍋燒意麵,內用60元外帶價是50元,湯頭也是很清淡,不過我吃這碗是不會飽滴




點餐都有附飲料唷,竟然連鍋燒意麵也有附,而且飲料還意外的好喝








《關於》

台南~義杯子

店址: 台南市南區新孝路2號

電話: 2633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