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代言韓國服飾品牌廣告


一走出明洞地鐵站就看到張根碩的大型廣告.很酷吧!

同行的BOSS可是自從看了【韓劇黃真伊】後.就深深的喜愛了張根碩.劇中的張根碩好可愛喔~

現在可是型男了.........




中午吃了不滿足的義大利麵後.就帶著想要買到爽的心情.先逛了FOREVER21

來到明洞必逛的是UNIQLO、H&M、ZARA及FOREVER21光是H&M及ZARA就開了兩三家了

不怕買不到喔~

通常第一站我會先去FOREVER21.因為單價比較便宜款式多樣.然後是H&M.最後才是ZARA

當然是先從價位便宜的逛到貴的.至於UNIQLO是必買的不必想太多啦~~






這一次只到了FOREVER21買了西裝外套及連身褲.這一次的正夏出了好多不同款式及花版的連身褲

我想連身褲會那麼受歡迎.應該是孫芸芸帶動的風潮吧!以至於花美美每次看到就必買
(上廁所時要從上脫.不會很麻煩嗎?)







外面在賣眼鏡的小攤販.我也買了三隻.韓國的眼鏡款式還不錯喔~






路邊賣水果的小車






BSX 2011夏季代言人是功夫熊貓





很酷的NIKE外牆







要去UNIQLO路上一定會經過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及少女時代 代言的服飾品牌SPAO

這一次六月來時發現外牆已經有換了.是felix cat系列的商品形象.好可愛喔~

而四樓則是SM經紀公司所屬明星的官方商品賣場.我也去逛了一圈好多SJ及少女時代的FANS

隨意逛逛後就去了隔壁的UNIQLO................................................每次來我都必逛的







這一次來到UNIQLO.我的必買商品是UT系列.

自從在花猴的部落格看到她介紹的care bears守護熊】後.覺得好可愛喔~像花淝淝

原本想要在台灣的官網買但是一直缺貨中.不是缺貨就是斷尺碼.已經差一點要在日本官網訂購了

但是 既然在韓國看到了.當然就殺紅了眼一次買了四件....哈哈爽快!!

還幫友人買了迪士尼系列的T.我都快變化代購達人了...







逛完了UNIQLO後.就沿路幫著友人代買一些商品

看到沒滿滿的零食.我買了10多盒的布朗尼、黑色辛拉麵...等





韓國屈臣氏爆紅的紫色護手霜.因為很便宜所以買了10條回來......





又去了唱片行幫忙買了FTisland最新專輯RETURN.還送了一張海報

這一次我可沒買錯嚕!!!!(大家都知道我不會認人.韓國的團體都好像喔~)



韓國的明洞真的很好逛.滿滿的一大袋.走不動手快斷了.只好搭TAXI回飯店~~~~










       【可愛的花淝淝.今夏走韓風.酷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