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海苔包飯



六月份花露露我又到韓國出差了.這一次出去我有將這幾天吃過的美食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想到每次出國總是很少用相機記錄一切.回國時也無法分享給姐妹們.所以今年我會記得拍下來的啦!

大家不要在罵我了.....................XXD


上個月四姐妹吵架了.所以很多文章都沒有分享出去

(我們是一群很愛吵架鬥嘴的姐妹花.什麼事都可吵.唉!綠豆般的小事也會當成大事來吵)

所以大小姐我也就沒心情寫網誌.但是我們還是會一起出去享受美食.一群愛吃鬼.美食可以溫暖大家的心


上次寫了一篇韓國路邊小吃.朋友們覺得很受用.這一次我又要來介紹花露露覺得還不錯吃的東西
(姐妹花的食記裡很主觀的分享個人感受喔~有時會因當下的心情對美食有莫名的感動所以 看看就好啦!)

又離題了...............

每次到韓國我最喜歡吃的是海苔包飯.上圖拍的是綜合口味的(就是店家包什麼你就吃什麼)

當然 還有店家是賣多樣口味的海苔包飯(有泡菜.醃瓜.鮪魚.明太子.火腿....等上一篇有介紹了)





韓國有名的辣炒年糕.來到韓國一定要點一盤來吃吃看的.辣辣甜甜的味道搭配QQ的年糕

真的很好吃.有些店家會在炒年糕裡加入甜不辣片及少許蔬菜...反正就是好吃



魚板湯(像是台灣的甜不辣).有賣一支長長的竹籤差著長片的甜不辣約韓幣700元

也可以請店家把竹籤抽掉放在湯裡面.湯頭也有分辣與不辣.還不錯吃...





韓式炸物 左下:炸魷魚 右下:炸海苔包冬粉  上:煎餃及煎蛋壽司

炸物可選擇加入辣炒年糕汁或是沾醬油.一盤多少錢我也忘了.還到這邊就吃吧!



很大的煎餃約7公分左右.裡面餡料是肉+蔬菜+冬粉



炸手工魚漿捲.很長一隻.可沾芥末及蕃茄醬.現炸的還不錯吃喔~




韓國的巨無霸冰淇淋.韓幣約1500(跟台灣比起來有點貴)

我是在明洞買的.前幾年逛明洞時有看到.總是大排長籠.但是 六月份來時就冷清許多

一樣是有香草牛奶、巧克力或是綜合口味.我比較喜歡吃香草牛奶口味比較濃

韓國的牛奶真的好喝..








五年前來韓國時我就領教過韓國的義大利麵.

當時的口感令我XX.每次來一定不會去點義大利麵來吃的.這一次因為同行友人中有人喜歡吃

也就選了一家明洞附近的義大利麵店.還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中午的超值精選套餐.有四種選擇(主餐+濃湯麵包+飲料)

反正也看不懂韓文.只能以略懂的英文猜出部份餐點.我們就隨意的點了三個套餐

每一份套餐約韓幣10000元(台幣290元)





飲料先上.只有可樂.雪碧.芬達三種...唉!!!我又不喝氣泡




【歐式麵包】沾油醋醬.唯一被吃光的餐點.來不及拍




【濃湯】很濃很濃又很稠很稠的濃湯.我們一致懷疑是加了奶粉的濃湯

喝不出什麼味道.只覺得奶粉味很重.唉!我只喝了幾口就不趕喝了.怕膩口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一樣又是很濃很濃又很稠很稠.一樣多吃會膩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會辣耶~上次吃的紅醬義大利麵也是辣的.

韓式的義大利麵紅醬口感應該使用是辣醬蕃茄吧!



重點來了

我們是吃義大利麵怎麼會有酸黃瓜呢?我是想因為膩口及會辣吧.所以每桌都會送上一盤

讓我們爽口用.讓我是一口義大利面一口酸黃瓜配著吃

但是..............義大利麵我們還是沒吃完.足足剩一半





【雞肉薄餅披薩】唯一被我們吃光的.正常口感


這一家果真是韓式義大利麵店.雖然在二樓但是生意還不錯喔~








韓國LOWSH炸雞店.之前已經有吃過TWO TWO炸雞.這一次我是選擇隔壁的LOWSH炸雞

買了一盒綜合炸雞(雞腿配雞翅)及水果沙拉.自上次在TWO TWO炸雞吃過水果沙拉後

我就比較吃水果沙拉勝過炸雞.這一次也點了一樣的餐點

我覺得其實兩家都差不多耶!

之前還有看到網友有推薦橋村炸雞(KyoChon).下次在去吃吃看吧





水果沙拉約韓幣10000.有點貴
吃炸雞都會附高麗菜沙拉及醃蘿蔔




水果沙拉






LOWSH炸雞約韓幣11000吧!約八小塊





明洞UNIQLO旁的SMOOTHIE KING咖啡店

逛到腿酸.這一次就選了這一家休息.因為明洞的咖啡店我幾乎都已經去過了

我發現韓國人真的很喜歡喝咖啡.每走不久就有一家咖啡店.而且一家比家開的大

而且每一家都很有特色.也幾乎都座無虛席






這一次點了咖啡+蛋糕下午茶套餐.蛋糕很甜.咖啡也還好

在這邊休息了一個小時發現到.在櫃台前消費的人都是買果汁奶昔冰沙類的商品.比較少人買咖啡

看了一下資料才發現這一家主要是打著健康果汁飲品.好後悔沒喝到喔~~

下次吧!在推薦給大家





...........累了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