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


這已是六月份的事了.為了慶祝大小姐花露露的生日.蔡主任請了這一餐(蔡主任學校聚會搭順風車的)

雖然六月的生日大餐已經吃了一輪了.但是 為了吃到想念已久的法式料理.

懶惰的我當然無論如何也要搭車從台南-高雄

已經好久好久沒坐過火車了.還有點忘記南下是要到哪一月台




帕莎蒂娜國際餐飲目前有法式餐飲、義大利屋、烘焙坊、日本料理及法式餐酒館

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是位於高雄建國一路.很歐式的建築約二樓高.是今年5月份開幕的

一樓是帕莎蒂娜烘焙坊及帕莎蒂娜日本料理Hashi.二樓則是法式餐酒館

餐酒館的主調是強調用餐感覺是隨性、緩慢、慵懶的.整理空間讓人感到很舒服






一上二樓就會看到長型的吧台.左邊是一大片玻璃酒櫃及開放式廚房

右邊則是用餐空間及貴賓包廂室(因為我們有8位.所以很有榮幸的可以坐在包廂內)












為了這一次的料理加上我們又晚到.大家空著肚子為了等待這一餐.所以就隨意點了主菜

其他料理就讓主廚自己配了.當然菜單也就沒仔細的看.沒拍到內容






因為等不及所以就先來了兩大條的法國土司

長棍法國土司



並點了三種麵包抹醬:茄泥、白豆泥、黑橄欖醬






水煮鹿野雞胸凱撒沙拉





里昂沙拉佐功夫鴉胗



豪華巴黎海鮮盤
有明蝦、生蠔、孔雀蛤、鳳螺...等滿滿的一盤海中物

(為什麼拍的很模糊.因為餓到一直猛喝白酒.手有點斗是太興奮了吧.......哈哈....
 沒醉沒醉.今天的一大瓶白酒都是我喝的)





伴燒鲔魚串佐蕃茄沙沙-大推~~沒有魚味我還以為是雞肉.口感優.讚! 




新僑炸薯條:帶皮薯條.....餓到連薯條都出來了






巴黎洋蔥湯:濃郁好喝.對我來說湯只要是熱的就是好喝
上面那一層是起司喔~湯底濃郁洋蔥鮮甜.很好喝







海鮮湯:味美鮮甜.海鮮份量十足.加上蕃茄很對味喔!一樣是熱呼呼的湯...滿分







忘了這一道是什麼主菜:應該是油封鴨腿佐洋芋吧!!聽說還不錯







法式燉豬肋排:紅燒的濃郁口感.肉質細嫩.很大一盤有點吃不完






主廚辛香料烤春雞
使用紅色的法式鑄鐵鍋.看到鍋子的外型及質感更讓這一道料理加分不少






蒜味香芹田雞腿佐法士洋芋泥







香蒜煎明蝦佐生菜:很大的蝦蝦.好吃







煎牛排.忘了是菲力還是霜降.五分熟.還ok.但 是我不喜歡的肉質







檸檬奶油精選市場鮮魚






飯後甜點來了~~

我比較期待的烤布蕾

法式香草烤布蕾佐瑪德蕾:一樣是使用法式鍋.很有質感.重點是這烤布蕾也太好吃了吧!
口感細緻綿密.奶味濃郁搭配上層脆脆的焦糖又不會太甜.大推~~~~我想外帶走
(上次去小銅鍋吃的舒芙蕾太甜了.一直被我唸.不是我太挑不要閒我喔~~)










招待:水果(因為同行中有認識的人在這邊工作.所以 很榮幸的可以吃到招待的水果)












一樓的白色貴妃椅.從黑色左邊進去就是帕莎蒂娜日本料理Hashi.聽說生意不錯

右邊是烘焙坊.整體空間呈現歐式風格以黑白色調為主.搭配雕花歐式宮庭風

很有公主的feel.至於商品的主力是歐式麵包及法式薄餅.看到法式薄餅就眼睛亮

要不是已經吃到很飽.相信我 一定會在點一份薄餅吃的.我們永遠都有第二個胃(裝甜食的胃)

既然不能解饞.就只好買些麵包回台南分享給姐妹花吃吧!











 

【關於】

PASADENA帕莎蒂娜國際餐飲

http://www.pasadena.com.tw/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
http://bouchon.pasadena.com.tw/






  最近天氣熱.阿淝出門時都要戴遮陽帽




arrow
arrow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