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篇難產了一個月,現在才生出來~光整理照片就累死我了,雖然照的也不是挺好 ((汗顏



Dear:為了現實生活忙碌而備感壓力的你(妳),是否該停下腳步來迷路一下?!


連著下了好幾天的雨,出發到墾丁的時,依然還是下著大雨~~就說花圓圓是雨神


只好先去民宿chink in,因為下雨,有好多地方不能去,但也因為下雨,讓我們有另外的收穫

墾丁有太多太多民宿可選擇了,之前來墾丁有住過很多各類型的民宿也有住過飯店~

有很貴的也有很便宜的,貴的不一定好,但便宜的不一定是不好((是廢話嗎?!

我們大都是選擇平日淡季時過來墾丁玩,因為住宿價錢會差很多,人潮也沒那麼多

而且可以選擇住一些比較有特色,平常價錢偏高的民宿,因為淡季平日的價錢跟旺季差粉多

對住方面,是因人而異,我是那種出去玩對住宿方面會滿注重的,但有的人是有得睡就好~像

花圓圓就是((基本上只要有地方躺,她都可以睡


一開始我們要找墾丁民宿時~花圓圓有上網找了幾間還不錯的~

但最後會敲定迷路,我承認是因為名字跟網路上的文案,看到了”迷路為了看花-緩民宿”

,我感覺就是它了,中了

我相信老闆應該是個性情中人呀,對於生活很有想法也很有感觸吧!!


p.s迷路是在關山喔,距離墾丁大街還有一段距離唷





迷路的外觀,是一棟黃色的建築驕傲矗立著,但一推進木門,感覺好像回到舒適的家裡,

尤其外面下著雨,室內就覺得特別的溫暖,一眼望去,還可以看到二樓小閣樓一整片的書櫃

裡面撥放著輕柔的輕音樂,感覺就很舒服


老闆娘有先交代一些注意事項,而且還有貼心的為住宿客人提供~迷路小咖啡館,

是免費的咖啡((供應到晚上19:00

跟姐妹們說好我們先進房間,放下手邊行李,就到處看看,再來喝杯迷路咖啡~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也好想擁有這個廚房


大門進來



步上二樓

下一張(熱鍵:c)
二樓小書閣~可以在這看書,也可以借書唷


往下俯拍


我們四人入住於眾神的花園,迷路也只有一間四人房喔.嗯~其實我超想住”海市蜃樓”


看起來視野很棒但因為那是二人房,只好作罷,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在”眾神的花園”,我們在這嘻笑打,說說話,放鬆心情渡假玩笑去

周圍充滿了彩色的絢爛暮光花兒也為我們綻放就連蟲也跑來湊熱鬧







二張大床



裡面雖然不大,但設備齊全,該有的都有。對了,為了環保考量,民宿是不主動提供牙刷

牙膏、刮鬍刀唷,還有洗面乳之類的..,但若真的有需求,店家還是有提供。

除此之外,它們有備很好喝的茶包,還有阿原洗髮水跟洗澡水~

但,唯一不喜歡的是廁所的門不能全闔上,這樣我要ㄣㄣ,大家都知道了,還會有味道

而且廁所的另外一邊~浴缸,外面玻璃是半透明的,這樣叫我怎樣泡澡啦,都被看光光了

所以最好是跟可以坦誠相見的姐妹朋友們來,不然會害羞


下圖那扇門推開就是浴室









坐在房間陽台這喝咖啡感覺應該很好,外面視野也不錯但因為下雨,外面都是雨水

也不能出去亂走亂拍,我可不想淋的全身溼答答~~

先放完行頭,走吧!去迷路咖啡館喝杯咖啡





熱那堤~還去小書閣拿了本旅行書,作為下次的旅遊地點是不錯的選擇


熱的鮮奶茶,很好喝,飲料都很有水準不是隨便泡泡的唷,迷路小咖啡館((大心


冰鮮奶茶


雖然外面下著滂沱大雨,但滿室的溫暖跟咖啡的溫度,熱熱暖和了我的心

外面的雨聲,室內輕洩的音樂聲,我安靜的品嘗著咖啡,放空腦袋

讓時間凍結在這一刻,煩惱憂愁先暫放一邊,在這我咀嚼著幸福的味道...



一起來迷路一下吧~



關於》
迷路為了看花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8號
電話:08-8866566
官網    http://www.casaaperta.com/
部落格 http://lostin200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