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花淝淝,我今天過的好幸福~今天花大姐~帶我去美容做SPA,還有剪髮.修指甲~

我很享受這一切~美容完後,我也很滿意,哈哈哈,我真是貴婦,我真的覺得我好美.難怪在路上那麼多

人看到我都一直稱讚.我的同伴看到也一直要過來聞我要跟我做朋友..真是招蜂引蝶啊~真不好意思~哈哈哈


今天花姐姐還去新光三越買了澳洲牛肉給我享用.吼~還真好吃.還有甜點喔是我最愛的布丁奶酪.

我覺得好幸福呀~謝謝花姐姐........

偷偷跟妳們說.我最愛吃的食物除了新鮮的肉.還有起司.奶油.栗子.布丁.奶酪.餅乾.波霸奶茶.魷魚絲...可是花姐姐都

不給我吃,她們說吃這些對我不好~可是為什麼花姐姐她們自己也在吃哩???害我只能眼睜睜的看呀看~~




最後.花姐姐們送了我一個禮物好高興.我以為是吃的~結果是一台推車~~可惜我不喜歡~

最後好險推車太大台.退回去了~不然我也不想坐在裡面好嗎~我又不是小孩.....哈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幸福的一天~~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