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手咖啡".來品嘗我們的早餐.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看看.但都"其門而不入"

終於心血來潮想到.約了姐妹們去...地點在運河邊.對面有中國石油.附近有賓士KTV.很好找的~

一走進去手咖啡就覺得滿清靜.舒適的.而且有發現到可愛的小蜜蜂.裡面有一整片牆是.招牌也有~當下覺得好可愛呀.

害我好想唱一首歌就是:

嗡嗡嗡,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作工   來匆匆,去匆匆    作工興味濃

天暖花好不作工 將來哪裡好過冬  嗡嗡嗡,嗡嗡嗡    別做懶惰蟲

但咖啡跟蜜蜂有什麼關聯呢?!我回去有查了一下.意思是:

主要是要學習蜜蜂的精神,象徵勤勞、合群,並將最好的素材帶進來分享給每一位喜歡手咖啡的朋友們,

希望讓來店的客人都能享受溫馨的感覺。來到手咖啡,品嚐水果沙拉等西式早餐,漫步在台南運河旁。


~原來如此~



早餐的菜單有分A.B.C餐三種~通通都是160元.A餐好像種類很多.很豐富~所以我點A餐.土司好多選擇喔.

餐點皆附有柳橙汁還有生菜沙拉和附餐飲料.但我覺得柳橙汁可以更改為濃湯.反正已經有附餐飲料了~



柳橙汁好喝



生菜沙拉有二種醬~千島醬跟蔓越莓醬.....我選的是蔓越莓醬~~但我覺得蔓越莓醬的顏色.剛看到有驚到.太粉紫色了.

(右圖)醬都在下面.吃起來so.so~~但水果份量很實在種類又多.有當季各樣的水果…底部鋪有生菜~~




上圖是A餐 超士烤土司+起士玉米包蛋.右圖是花lulu的奶酥土司.超士烤土司好吃.烤的恰恰好.外酥內軟.我喜歡這樣

的吐司.起士玉米包蛋也表現不錯.但里肌肉不好吃.有一個豬肉騷的味道.我不喜歡.所以我沒吃完.給什麼都吃的花圓圓吃她也不要.

B餐是特製三明治~還可以.還有C餐現烤培根鬆餅.鬆餅不錯吃.


附餐飲料~手工現泡拿鐵.咖啡牛奶還有阿婆身體-花lulu點的熱菊花茶.馬克杯上也有小蜜蜂喔.

咖啡我覺得滿濃的還滿好喝的..花圓圓也說好喝



後來美美外帶三明治~連盒子也有小蜜蜂



店裡寬敞的環境座位



櫃檯巴檯




店裡展示的咖啡豆



牆上貼有可愛的小熊維尼




店裡展示的一角





手咖啡沒有供應餐點唷.只有輕食.三明治.土司....等~~如果肚子餓的話.現在有提供什錦意麵唷..

還有現煮咖啡...給愛喝咖啡的你唷~記得來品嚐看看~~

旁邊有一大片窗坐靠窗.可以看外面的景色~~但可能看到的都是運河外的汽機車......









地址:南市府前路2段258巷5號----運河旁
電話:06-2930881


營業時間:08:00-11:30
公休日:無
停車:方便

阿淝淝~你是太累了嗎?還是太放鬆了?怎麼睡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