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心時;你會比我更high

當我生氣時;你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當我悲傷時;你會過來舔舔我

當我快樂時;你也會快樂的轉圈圈

當我出門時;你總想跟著我出門;而我總會對你說:"要上班"~~回頭看.你還是一直在門口癡癡的望著我

當我回家時;你就是知道是誰回來了.你總會在門口搖著尾巴迎接

當你用那雙無辜的雙眼望著我  我的心就融化了  再悲傷的心情也會化作快樂的動力

你很害怕我們會丟下你,其實我很想讓你知道~我多想跟你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雖然有時你很不受控制;有時也會發瘋的吠著;但我就是愛你.寵你

人活著的平均壽命六.七十年;而你只有短短十幾年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的人不計其數 ;而你的生命中只有我們

你不在意主人的財富.身材.更無關於長相.你只在意對你好的人

我希望你永遠快樂~健康

你的一生中~~有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豐富回憶

你的一生有我們會陪你走到盡頭   ~雖然我不敢想像這天的到來~

有了祂~就請不要拋棄祂 

你~願意與祂一同居住,無論安樂困苦、豐富貧窮、健康衰弱,都愛護祂、安慰祂、尊重祂、照顧牠,直到老死嗎?

我說"我願意"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獻給~my dear:花淝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