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花家姐妹們.(當然還有花淝淝)~今天來到了"栗子咖啡"早午餐約會~~

最近愛上了早午餐~~會喜歡早午餐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睡到介於早餐跟午餐之間.所以早午餐就一起解決囉..當然就要吃好吃又豐盛地嘛~~

~~因為花家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去享用豐盛的早午餐.~是不是很羨慕啊~~

一天的活力來源就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享用豐盛的餐點~保證一整天都很美好^



栗子咖啡是花露露帶我們來的~她來過很多次囉~~我則是第一次.....





初次來到栗子咖啡就覺得裡面充滿著濃濃復古懷舊風..裡面處處可見女主人的巧思唷

據說.裡面有的懷舊小物~還有古早的收音機~~都是女主人去資源回收處找來的~











早.午安的菜單~有分A.B.C~價格都不一樣~特別的是蛋料理可以指定~
這樣不錯.因為有人愛吃荷包蛋.有人愛吃蛋捲~~通通都吃的到



前菜水果沙拉  ~~但我覺得生菜太少了



花露露跟花美美點的  ~牛奶麥片~




花敏敏的B套餐"二面煎蛋"   ~我覺得培根過硬了



花露露跟花美美 B套餐~蛋捲   還不錯吃.花淝淝把蛋都吃光了.但我以為全部是蛋.其實是有加麵粉下去煎的



花圓圓的C套餐   ~德國香腸好好吃~可以點這個



C套餐的甜點~楓糖煎餅~有栗子泥唷  旁邊是楓糖~整體還不錯吃



飲料:焦糖奶茶----味道很淡



香草拿鐵  ~ 還可以~




拿鐵咖啡



栗子特調奶茶  ----好喝.有一整顆栗子~~有鮮奶茶的FELL~





**整體餐點還可以.用餐環境感覺不錯~但是我唯一感覺不舒服的是~因為椅子是高腳椅.不能坐很久~不舒湖~

不像一般咖啡廳是沙發椅或懶骨頭那種.可以完全陷進去.人和椅子為一體~~也太懶了~~這樣才可以坐很久嘛~~


忙碌了一整天~記得找個時間.讓自己放空一下~有空來"栗子咖啡"約會唷~~



"栗子咖啡"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100巷21弄3號

電話:06-2134376


營業時間:8:30~20:30


 
arrow
arrow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