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那天我和花圓圓還有花美美說好來到期待已久的"甜在心咖啡館".因為花露露要去開店.所以沒辦法參予.還
一直要求幫她外帶下午茶~吼~

本來是要吃早餐的~但來的時候已經11點多,所以變成吃午餐了~

網路上還滿受好評的~~真是期待

這是一進來的戶外座位~花花草草看起來滿愜意的~不過.這種天會熱死.還是算了

甜在心~位子不多.建議去可預約~還好滿幸運剩一桌有空位.其他都坐滿了.尤其看起來滿好坐的沙發椅.想當然一定有人坐










這是沙發椅~剛好這桌客人離去所拍的~


菜單



午餐我的是C餐~鮮蔬沙拉+咖啡+麵包~



花圓圓跟我點一樣的 
沙拉還可以但不是很清脆~醬是水果優格~滿清爽的   ~麵包還好.屬有點硬的.牙口不好的人要避免


花美美點B餐~潛艇堡+咖啡~當天點的口味是燻雞潛艇堡



打開之後   


**潛艇堡讓我失望了~因為潛艇堡沒人用這種麵包.通常這種麵包都是做烤蒜頭麵包.屬前菜麵包的~
打開裡面沒什麼內容.有菜.但沒幾片燻雞.....

~附餐飲料~
花圓圓的100%柳橙汁~來咖啡館喝柳橙汁~你有沒有搞錯呀


美美的咖啡慕斯  ~不錯喝~



我的香草咖啡冰淇淋~這個應該算甜品.不能算飲料~跟我想的不一樣


~用餐完畢~












之前我一直以為"甜在心"是賣甜點的~而且我是那種不喜歡喝原味咖啡.我比較喜歡喝創意咖啡.有加料的

例如:焦糖.巧克力.可可.鮮奶~因為我是螞蟻~只能說~這裡適合懂喝咖啡以及純粹喝咖啡的人來

我還是去Starbucks  好了~

餐點普通~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營業時間:08:00~23:00  早餐:08:00~11:00
停車:開車不便   騎車方便
有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