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打這篇.手殘已經被我刪了二次.我快發瘋了.還要重打~真累.....好了.回歸正傳.


今天花敏敏要來介紹
~妹妹也要有專屬的沐浴露~也就是私密處專用的沐浴用品


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出了很多相關的產品.也有很多品牌可以選擇.廣告也都有努力在


放送
.相信很多女性同胞應該有清楚這個觀念了~~就是一般的沐浴乳或沐浴皂是不能


拿來清洗妹妹的
~~花敏敏在好幾年前就是習慣會把身體跟私密處的沐浴乳分開使用~


我也特別注重這方面的清潔
~所以也試了很多種私密處專用的沐浴產品.今天要跟各位分享啦~


為什麼不能拿一般的沐浴乳或沐浴皂來清洗陰部呢?! 因為女性陰部的環境和皮膚是不一樣的,因為私密處肌膚角質

層非常薄,且酸鹼值和身體其他部位肌膚不同,
pH值不一樣.陰道的正常酸鹼值是pH 3.54.5,脆弱敏感的黏膜組

織更容易因為普通沐浴含皂鹼、香精等化學成分而產生刺激性感染。
正確的私密處保養觀念 :女性的因為陰部肌

膚是角質層薄弱
.細緻敏感的黏膜組織.長期使用一般含皂鹼(Akaline)與含界面活性劑等刺激性成分的沐浴露都可能

造成刺激
.將自然的保護膜洗去.導致陰部乾癢~所以要使用pH 3.54.5的沐浴針對女性陰部肌膚設計的私密肌膚適

私密處專用的沐浴用品




 #01
施巴PH3.8 衛生護潔露  200M L/$420
這瓶是我心中的最愛~應該是說最適合我的~施巴這個牌子應該大家都清楚.
它的潔膚潤膚系列都是有名的.包刮嬰幼兒系列.是很多皮膚科跟婦幼科都有在使用.會接觸它.
是因為我有個做護士的朋友推薦的.至今用到現在.用掉了N瓶了.偶而會換新的品牌的來使用.
但這瓶還是一直有持續購買來使用.它的顏色是透明的~對了.私密部位的沐浴露.大都是透明的唷.凝露狀.有添加
洋甘菊.蘆薈+乳酸等天然植物..所以用起來會有淡淡的洋甘菊+薈味道...用起來很舒服.泡沫很細緻.洗完很清爽.細嫩. 使用施巴的期間,即使是炎炎夏日一天下來,私處其實都不太有異味真的有用有差唷..
它還有另外一款是黃金女郎加強型~是熟女專用的~


#2
婦潔私密沐浴露-滋潤嫩白  建議售價 220ml/ $400
講到婦潔..就想到N年前廣告中的~婦潔..婦婦婦潔~想到婦潔就覺得是很古早的年代.
阿嬤.媽媽在用的
但現在可不一樣囉~婦潔是台灣女性保養品牌的先鋒.
在今年也推出了私密處清潔保養全系列的商品.
現在的形象包裝有越來越年輕(新)的感覺.
不再像以前有古早的感覺.而且小時候看到還會害羞.不知為什麼~不好意思囉~刻版印象太深了..
它的私密沐浴露有出很三種唷.我用的是滋潤嫩白.裡面內容物都不太一樣.它還有出其他的私密保養產品特別的是它創新設計的可懸吊式瓶蓋. 使用時取下掛勾瓶蓋裝於瓶底.就可以掛於浴室.隨手取用.~~~老實說.我其實覺得沒差.因為我沒有這個習慣.吊掛於浴室不過這個設計理念還是挺讚的…裡面有添加乳酸和茶樹都是有益的.所以滋潤嫩白沐浴露有著淡淡茶樹香味.用起來很溫和
.也很清爽.不刺激.而且真的有比較柔潤.至於變白應該是沒那麼快啦~這瓶使用起來也很好用.是匹黑馬.是我意想不到的喔~  以下是婦潔出的三種沐浴露~


#03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50ML/$120-100ML/$200-250ML/$400
-500ML/$700-
成  分:天然乳酸、鼠尾
賽吉兒是很久的牌子.我有印象之前是李蒨蓉代言的~味道上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泡沫細緻,洗後清爽舒適~不會悶

悶的,感覺還不錯
~也是醫療級品牌.醫師也有推薦.是一系列的.可以使用看看喔~~

 
#04小s代言的
Summer' Eve 舒摩兒 浴潔露
237ML/$399
Summer' Eve 舒摩兒其實之前不是這個包裝.也不是叫舒摩兒.這個是後來經由代理商.然後改良包裝.適合東方人使用. 還有另一種Summer' Eve.是大包裝的.不一樣的.網路很多賣家在賣.這是直接由外國進口.而且價格很便宜.因為很便宜我也有買....用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使用過感覺還可以~~這瓶舒摩兒因為小S加持所以賣的超好.個人使用後覺得差不多.擠出來也是透明凝露狀.也沒有什麼味道.但是洗完有很清爽.盛至有點乾.因為有更多可以選擇.所以應該不會再回購.但是舒摩兒的灌洗液.我就覺得還不錯用.但是這個不能常用.有特別時刻才使用.


#05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溫和親膚配方&「特別加護配方」250ML/$399&250ML/$479

它擠出來是有點像沐浴乳的樣子.白色乳液狀.很多泡泡. 因為個人喜好.我覺得味道不好聞.所以被我打槍了~但也有很多人
愛用~見仁見智囉~~

 


#06艾蜜塔
女性私密潔淨凝露250ML/$600元

現在這品牌沒有在台灣囉~撤櫃了.因為之前衝著藍心湄代言.就去購買.也用過幾瓶.味道有點濃郁使用在妹妹身上.我覺得味道就太濃了.~~謎知音:這樣你也可以用過幾瓶~~因為那時還沒用到特別好用的呀~可是洗完還滿柔嫩.價格不便宜.
所以我都是趁週年慶才有購買~

私密處的沐浴露.通常都是不便宜.都比沐浴乳還貴很多.ML數又比較少.但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如果想嘗試各種品牌
.又不想傷荷包.可以先買小包裝或旅行組試試看.好用再買正品ML.現在各大藥妝店.或網路都買的到.盡量找有保障的店家唷

 p.s這類產品我想並沒有一定好一定壞,跟皮膚一樣,都要試用過後,才知哪款最適合自己
,建議水水們可以多比較~說不定我覺得好.但你並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