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花圓圓的好友吳大大去日本行,我叫他幫我買的~花王SPA蒸氣感溫熱舒緩眼罩還有LION 休足時間

舒緩足部貼布+腳底專用清涼顆粒按摩貼布,這個在日本藥妝都銷售很好唷~賣也有一段時間了

今天就來分享囉~~價錢方面也滿便宜了.眼罩台幣40元以下有找~貼布90元左右吧.

但長期使用,累績下來,價格也是很可觀唷~上圖就花了我1千大鈔+五張百鈔~~



 


這個就是花王SPA蒸氣感溫熱舒緩眼罩*它有三種味道*無味*薰衣草*洋甘菊~我最愛的是有味道的.

沒辦法我是嗅覺動物~而且這二種味道都是可以舒緩放鬆的.我之前在網拍買的(上圖).今年日本有出新款.

是薄的.(下圖).會更服貼.輕薄.負擔不會這麼重~

打開時就有淡淡的香味.很宜人.戴上後.會熱熱的.有達到40度唷.像熱敷效果.我都是剛上夜班完眼睛不舒服..

早上要睡覺時就敷這個~超好用.很舒服.又可遮光線.溫熱感覺.好舒服~~用眼過度時..必用~記得休息一下喔~

但它有註明:用過一次就要拋棄.但我都會多用幾次.因為一次用完.溫熱感就沒有了~我都純萃當眼罩用~~

姐妹們~還是不要學我好了~~




 


這個則是日本LION 休足時間*舒緩足部貼布+腳底專用清涼顆粒按摩貼布~我覺得有點像沙隆巴斯.

但它因為有添加幾種植物.所以味道不會難聞.還滿好聞的.我都是工作一天.腿部腳底都很酸.又腫脹.

回家就貼這個.會有涼涼的感覺.比"漫步在雲端"還清涼唷..起床後會很舒服..也可以貼完再抬腿.感覺很過癮~

..同理可證~我覺得是不是貼沙龍巴斯也可以啊˙




它一大盒有三包.一包腳底專用有4枚.腿部用有6枚(可任意裁減)..特別的是腳底專用拆開後.

會有一顆一顆的(左下圖).標榜可刺激腳底.貼完走來走去會特別有感覺.也部會到刺痛的感覺.

滿舒適的.我都狠大氣的貼一片腳底.二大片腿部.沒有裁減唷.(左上圖)..有沒有看到象腿..哈.

但消耗的也很快...也特別花錢....唉呀!!







如果要去日本買.價格方面也是都不一樣唷.有可能每家藥妝店賣的都不同唷.要多比較.

價格有差非常多的唷~~還有.現在網拍也很多在賣.可能去網拍買還比較便宜.就不用再去日本了~~

說來.台灣現在很多日本美妝.小物~跟日本同步的唷~~超多可供選擇.就不用飛到日本去了.真是我們

消費者的福利呀~~


~~送一張花淝淝的可愛照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