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敏敏~我.愛洗澡.也非常愛香香的東西~現在我就來介紹我的沐浴用品~~~

以上就是花敏敏的沐浴乳.只要到了洗澡的時間.

不到30分一個小時是絕不會出來的.(還要洗頭.卸妝.去角質....有的.沒的.擦保養品不算在內喔)

只可惜我家沒有浴缸.因為我家浴室空間太小.那時裝修家時花媽就要求把浴缸打掉囉~

是我的一憾事.不然可能待在浴室的時間要二個小時...好笑的是.有時.在裡面待太久.我阿嬤都會

在浴室外喊我的名字.說"你是睏去呀喔"(台語)....哇哩勒.

********************************************************************************
對於選擇沐浴乳.第一要件就是香味.我偏愛甜甜的味道.像果香.還有花香.花香的話我只愛玫瑰.

.薰衣草.聞到會有放鬆的感覺..還有蕾莉歐的鳶尾花也很讚.聞起來很甜~洗澡就是要放鬆嘛~太

野香的花香我不愛.刺鼻的也不行.麝香我也不愛~因為很像男人味....謎知音:花敏敏你也太挑了吧~

第二要件就是不能黏黏的~我很討厭.洗了會黏黏滑滑的沐浴乳~~一直沖水都沖不乾淨的那種感覺~很不好..

一邊洗心裡一直罵.到底是有沒有沖乾淨呀.真給格(台語).一般是洗完會咕溜咕溜.感覺很輕爽.

而洗到那種黏黏的.有夠不舒服..我心中的地雷第一名:多芬~~.只記得它....剩下的地雷已忘了~


開始介紹我的沐浴乳~#01(不按排名喔)
蜜妮淨嫩沐浴乳1000ML/市價 190元~我買的是300ML/$49元~可以先買小ML~用不適才不會心疼喔



就是甜美的佩岑代言的蜜妮廣告~"我的淨嫩肌,我的HAPPY ENDING"就是它的廣告語.

看到佩岑拍的廣告後.就覺得應該很好洗.而且對Biore這個品牌.感覺很好.它的產品.不貴

又好用~四種味道都洗過了.現在手邊剩蘋果&水蜜桃..最不愛的是綠茶.味道有點怪.但是

真的很清爽~有人說蜜妮的會沖不乾淨.倒我覺得還好~滿舒服的.富士蘋果是新出的口味.

我還買了二瓶.味道很像小時候喝的"金蘋果"喔...有人喜歡有人不愛.我最愛的是水蜜桃~



#02專櫃級的歐舒丹的蜂蜜檸檬雙效沐浴蜜~用的剩一點點了~容量:250ml/$780

歐舒丹的沐浴身體用品都很好用喔.缺點是不便宜~得要跟開架的搭配著用~才不會心疼.

也很喜歡歐舒丹的玫瑰沐浴膠~很香喔~還要搭配它的潤膚乳.真的很讚!!!

蜂蜜檸檬這款它是標榜可以洗頭也可以洗身體.但我還是喜歡拿來洗澡.因為覺得洗頭還滿怪的.

很喜歡歐舒丹蜂蜜檸檬的味道.歐舒丹這個系列我都有買.護手霜也不錯.只是身體霜蜂蜜檸檬的

味道就沒那麼重了~~這款味道很甜.有符合我的需求..


#03專櫃級蕾莉歐玫瑰香氛沐浴乳  250ml/$ 750

蕾莉歐這個品牌.是來自義大利頂級的草本保養品牌,較為人知的是精油香氛~~

價格也是不便宜.我都是利用週年慶時.有五折優惠.這樣比較不會心疼.

有洗過很多味道.個人喜歡的是鳶尾花跟玫瑰.鳶尾花是很甜的味道.甜到好像會長螞蟻一樣.

再搭配同樣的潤膚霜.味道超持久.花敏敏超愛..

再來是玫瑰沐浴乳.是蕾莉歐的經典.很多人也很愛.不會太過濃郁的味道.淡淡的玫瑰香.

自然又清新.也很舒服~

#04開架式品牌嬌生美體主張系列~價格忘了-總之很便宜-

嬌生品牌應該不用多說了~嬌生嬰兒系列是很有名的.聽到嬌生.就覺得是很溫和的.

美體主張有三個訴求:"24小時水感系列"-保濕潤澤&"自然潤白系列"&"香氛舒活系列"

它的質地有點像是乳液狀.訴求不同味道都不同.很溫和就是.....

題外話:還有買過日本的嬌生沐浴乳~~跟台灣不一樣.超好洗.像是泡泡浴的質地.很多泡泡~


是我的小橘.這個用一段時間也是要淘汰唷

***重點:我覺得沐浴乳搭配必備的是:沐浴球或沐浴巾.一定要的喔.它會讓你事半功倍.

只要沐浴乳一點點.擠到沐浴球(巾)發泡.用泡泡洗唷(就跟洗臉一樣)不是隨便擠到手亂塗抹亂洗唷.

這樣不會浪費沐浴乳.又能去角質(自我感覺).全身都可洗的很乾淨~沒有使用沐浴球的水美妹們.

不懂你們是怎樣洗的~~一定要試試看用沐浴球.效果真的不一樣喔


**還有還有.洗私密處的沐浴用品是不能用一般沐浴乳的唷.要分開唷~~不想打了.下次再另外說~~


**今天有看到舒琪新的廣告.LUX精油沐浴乳~好像很好用~下次再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