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我愛UNIQLO呢?

一直以來花露露應工作關係需要每二個月出國一次

自從在六年前去日本時認識到*日本UNIQLO*便深深迷戀呀~

每次去就一定會去買
(日本的商品貴 我只買的起國民平價品牌)

每次與朋友聊天一定推薦介紹日本的UNIQLO 

每次出國出差不管去到日本、香港、韓國、上海就一定會去朝聖一下

看到新商品就必敗
....(哈!!衣櫃裡滿滿都是這品牌的衣服)



話說這一個月花露露出國時去了韓國UNIQLO朝聖.因為每次出國不管去哪個國家

花露露一定會去的品牌:NO.1-UNIQLO   NO.2-ZARA    NO.3-H&M  

所以我又買了一件2010A/W新款:仿皮騎士外套~~真的瘋了~~(記得去年時花圓圓也買了一件)

同行的友人還說為什麼我要買呢?我隨性的回答說:
值得收藏呀~

是的,就是這一句話讓我發覺我的衣櫃裡不管是上衣.外套.內搭衣.小褲褲...等

都是UNIQLO的.尤其是外套我應該有10件吧.各式各樣的外套都有

今天 就讓我介紹我的UNIQLO外套歷史

**********************************************


 2005的風衣外套(應該是這一年在日本買的.太久了年份已忘了)


 2006年的西裝外套.版型優有顯瘦的感覺喔!


 在韓國買的uniqlo長版鋪棉外套.輕薄有型又保暖.陪我度過好幾年的冬天


 韓國買的uniqlo羽絨長版外套.很優的版型吧~ 零下10度也保暖喔!!


  2009年推出的超 輕盈 輕薄 溫暖的鋪棉外套.防風防水.一次就買了兩件黑及深紫

  因為它足夠陪我度過台灣的冬天.機車族的最愛.又不會太重
  
  穿習慣uniqlo的這一款外套後其他別牌的外套就穿不習慣了 因為很重又不保暖

  去年2009.11 去韓國旅行時約5度寒流  這一件就夠抵擋寒冷了

  黑色---


 深紫色--


 再來是:超級熱賣款-UNIQLO必敗NO.1  超細搖粒保暖外套
 
 前幾年的款式都是純色素面外套.比較偏運動款
 
 這兩.三年研發出格紋印花款及雙面外套.手感優 又保款 版型好

 有男款.女款及童裝 幾乎是從0-99歲都可以穿 全方位的年齡不分男女老少

 在韓國我就看到很多婆婆媽媽在購買.是很實穿的

 年輕男女穿又很潮 真的很推薦的款

 花露露也是一次購入兩件雙面穿外套--桃黑格紋


  雙面穿-黑白格 


  之前的超細搖粒系列 我有買過背心款給花媽及阿姨穿 據說打麻將及洗衣打掃時很保暖又活動方便
  
我稱為:主婦家事款





  
今年2010A/W新款官網上:仿皮騎士外套
  
  輕便柔軟 耐水性強的仿皮面料 布面有壓褶效果 手感處理的不錯喔~~


 花美美穿起來還不錯吧!! 我買黑色的 駝色也不錯喔~




 最後...

 以下這兩款是2010秋冬羽絨外套 PREMIUM DOWN ULTRA LIGHT JACKET

 超輕盈 超輕薄 超保款 出遊簡易收藏方便附收納袋 不佔行李空間 又防風及防水

 這是我下個月出國時準備要購買的商品 一共兩種樣式 還在思考要買那一款???????




 
 

 值得恭喜的事:日本國民品牌UNIQLO於今年10月要在台北信義區開幕了.要去朝聖一下

 台灣官網:http://www.uniqlo.com/tw/index02.html
 

   




    *******下次再來介紹UNIQLO HEATTECH保暖系列   必買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