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的一年過的好嗎?!2012新的一年第一響就獻給了咖啡茶朵[擠眼]

新的一年就是要吃甜甜,日子才會過的甜甜~妳們說是不是呀!!((哈哈哈


好久沒有吃蜜糖吐司了,CHADOR也是很早之前就想去吃的,但是生意超好一直都很多人

因為不能預約,要現場排隊,而我最不想的就是等待了,不過為了美食,沒辦法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給它乖乖排隊,還好只等了約30分鐘[打哈氣]所以還是平日出沒,假日在家休息



最近好多店都有蜜糖吐司,每一間店都好想嚐嚐唷((我是愛吃鬼,也是螞蟻鬼






這裡是店門口旁邊的小走道---候位區((讓等待的人坐的

還有設奉茶區,貼心內,怕你等太久會口渴







登登登登...草莓蜜糖登場了

這裡的吐司是用丹麥吐司,我喜歡丹麥土司,口感也比較好,但熱量相對來講也增加不少

它也有迷你蜜糖,這個就是一般土司了,份量就是正常的縮小版了

不過既然來這裡,什麼吃了會大摳呀,熱量的啦,當下通通都不管了

反正吃就對了,要來好好品嚐我的甜蜜蜜 Honey Toast

甜膩膩了我的嘴,甜滋滋了我的心[饞嘴]






這是新推出的水果樂園
上面鋪滿好多水果,甜度比較不會那麼甜

怕很甜的怕胖的可以來試試這個,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初戀的感覺[可愛]




如果真的不是螞蟻的話可以來吃鹹的,松露雞肉丹麥土司

旁邊還附有生菜沙拉,吳大大直說好吃,烤過的吐司,酥酥脆脆的,很有口感








我們點了雪霜冰咖啡.宇治抹茶拿鐵.幸福蘋果.阿薩姆熱茶

波哥的飲料都是有一定水準的,熱茶也可以回沖唷













明亮的空間,現代化的設計舒適的環境,雖然周圍有點吵雜,但有著不一樣的氛圍

環繞著各式的聲音姐妹的八卦,情人的呢喃,朋友的聊天喧嘩,證明了自己還存在著

這也是種幸福呢[親親]






《關於》

CHADOR 咖啡茶朵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5-1號

電話:06-2365151

營業時間:10:00-22:00



花淝淝一直照鏡子,它可能在想說自己怎麼這麼美[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