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年最後一天,大家想好要去哪兒跨年了嗎?!哀呀[委屈]~我今年要在工作中度

過,要在公司裡倒數了~
但我好想出去玩唷看著其它姐妹放假,我就粉羨慕~

明天就是2012第一天了,也希望大家有好的開始,新的一年,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明天也是花淝淝的生日~~祝:淝淝生日快樂 辦個生日趴吧

~~題外話~~



看新聞說高雄漢來海港餐廳是全台面積最大的自助餐廳,更有:最長取餐檯、最多座位數、

最多主題區,以及最多種類食物等多項「全台之最」~

哇!!這麼屎呷(台)的我們是一定要來的,花圓圓跟花太郎也是很想來這吃看看,而且網路

評價很好,巨蛋店剛開幕時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還造成轟動,到現在依然生意超好,高朋滿座

呀!據說是一定要來這吃海鮮的((可惜我不愛海鮮[委屈]而且我對於BUFFET吃到飽的,已經有點

冷感了,不過沒吃過的,我都想試試看


今天我們是來吃下午茶,消費是550元,但因為我們有用餐卷,所以又更便宜,只花了499元



一走進去,空間真的超大的,在這跳舞都沒問題,環境也很乾淨,服務人員會不時的整理清潔

保持檯面上以及桌面上的整潔,我最怕自助吧被人用得亂不堪~

自助吧有分很多區,因為一進去,肚子很餓要開始東西吃了,所以幾乎沒有拍什麼照

只有拍自己的食物,有的還忘了拍,真是歹勢[害羞]



這邊是我們的座位





以下是我們四個人吃的





開始在亂夾亂吃了



很大很鮮的生蠔


生魚片~他們說很好吃




又來一盤生蠔









現打的果汁,好喝


飯後水果




用餐吃的差不多告一段落了,要來進攻甜點了[嘻嘻]

甜點區超大的,真好~還有哈根大使耶[太開心]光是哈根大使就有二大櫃,每一種口味都不一樣

要來了,我來了







餅乾好好吃唷,我大概吃了十幾片吧



哇~吃的好飽好撐唷~ 我們一致舉手通過今天最好吃的就是甜點區((被揍[閉嘴] 

哈根大使就吃了好多球,餅乾也好好吃唷

但我覺得下午茶的菜色跟正餐的菜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下午茶好像有比較少耶

海鮮滿鮮的不錯吃,壽司也不錯,但熱食區的菜真的不是很好吃~我們一致這樣覺得

最棒的還是甜點~~



《關於》

高雄~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漢神巨蛋5F)

電話:07-5555113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