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BierschGB鮮釀啤酒美式餐廳☆




結束了八月份的韓國三天熬夜行.最後一天回台灣時.

一下飛機就又扛著行李匆匆忙忙的搭著高鐵從桃園機場坐到台北

出差囉( ̄﹏ ̄).怎麼這麼拼呢?我們已經三天沒睡了.剛回來又要去台北出工差.

錢難賺呀!!好想睡~好想睡    



商談的會議就在我瞌睡蟲快要來時結束了.並且又約好了晚上的聚餐

地點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二樓-Gordon BierschGB鮮釀啤酒美式餐廳

友人極力推薦好吃到破表+氣氛熱.重點是會有明星出現喔~(原來是一家星味十足的店)




還沒到用餐時間我們就來到這邊.還好有座位.但是不到30分店內就全客滿了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o⊙)

聽說每週五~日如果不事先訂位是沒有位子座的.生意真的很好



Gordon BierschGB鮮釀啤酒美式餐廳
是一家提供新鮮、鮮釀手工啤酒餐廳
及大漢堡、署條、義大利麵、牛排等.....美式餐廳

這一家跟信義誠品內的金色三麥是差不多風味的店.

第一次去金色三麥喝啤酒就讓我喜愛它的啤酒及料理.

但是花露露是喜新厭舊.GB鮮釀啤酒餐廳已經成為我心中的第一名.

雖然兩家都是以鮮釀啤酒為主要招牌.

但是我比較喜歡GB的料理會讓我有驚訝的感覺.

尤其店內的氣氛很外國味.幾乎都是阿斗仔及ABC.

聽說只要有運動賽事這邊又更多人.而這次我也遇到小明星(只是不知道名







 
└所有的照片在我昏昏欲睡下顫抖著手拍的.請大家見諒!!┘







鮮釀手工啤酒有六種口味.並有提供試喝杯.酒量不錯的可以點六種口味試試




小杯的啤酒試喝杯








史瓦茲黑啤酒 Schwarzbier-500ML$230元


很像黑麥汁.但是口感更濃郁








多特蒙黃金拉格 Golden Export -500ML$230元

滑順、清新的口感.有一點香醇的麥香











前菜-法國麵包搭配奶油慕司










GB精典組合(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美國西南風味捲)$490

其中美國西南風味捲是麵皮包裹雞肉、黑豆、玉米、紅椒及辣味傑克起司

炸至金黃在沾著鄉村醬.好吃的口感又爽口 










碳烤鮭魚凱撒沙拉$450.鮭魚很鮮美喔~










傳統美式臘腸披薩$420.有點大的披薩約有12吋

重點是(店內強調所有的披薩麵皮皆是現場手工製作)













☆特別推薦-胡蘿蔔蛋糕$250

是以紅蘿蔔、鳳梨和奶油起司烘烤而成.並覆上糖霜.

很鄉村的口味.比較屬於大人的甜點.

重點是:吃飽飯後本來以為甜點是一般小蛋糕.但是看到時另人傻眼

因為這一份胡蘿蔔蛋糕足足有13公分吧!是一般小蛋糕的四倍

真的是一家美式餐廳.大大的好吃.大大的滿足~~~~~~~( ̄︶ ̄)↗





在等餐的同時看見隔壁的四個阿斗仔的餐點.讓我決定下一次來時

一定要來點.JUICY的美式大漢堡+碳烤豬肋排+大碗薯條+義大利麵+...

管它吃不吃的完(又要去多跑10圈了吧!)














 



經過貴婦百貨時.隨手拍下

真的是貴婦百貨.在信義區獨樹一格

(話說:友人某天到這家百貨的某品牌.買了些東西.櫃姐請友人填資料

友人心裡高興的填著資料.發現前面有幾位VIP是叫得出姓名的名人大戶.

還問了櫃姐我真的可以填嗎??有資格嗎??還好櫃姐沒有大小眼.友人還是有填基本資料)











☆Gordon Biersch  GB鮮釀啤酒美式餐廳☆
•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
• 電話:02-8786-7588

• 營業時間:11:00~24:00
• 商業午餐:週一~週五11:00~14:00
• Late Night:週日~週四 21:30~23:00
 商業午餐/ Late Night之優惠不適用於例假日與前夕

• 其他服務:備有專屬停車位、免費無線上網

●網址: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our-stor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