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經過西門路上的時候,發現~咦!什麼時候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廳,看起來挺不錯的

尤其我們這幾個愛吃鬼.大食怪,愛嚐鮮的看到哪兒有好吃有新奇的就往哪兒去,當然也就不會錯過

開幕沒多久就去 try try 看了.


去的時候已是接近中午了,因為剛吃完早餐沒多久,想說不要吃太飽,就隨便點個輕食來嚐嚐

路人甲說~這樣還叫隨便點點啊




~照燒豬三明治$160-

內容物滿豐富的,厚實的生菜夾著照燒豬,很有飽足感但味道上還好,因為豬肉有一種我不愛的味道.

還附有馬鈴薯泥一球,加上像多力多滋的餅乾.很適合一起分享




~燻雞肉三明治$150-

這個就比照燒豬好吃多了,附加的內容物都一樣,只有主菜不同,這個還不錯吃,很清爽






甜食是一定要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150-

看起來挺不賴的,有新鮮草莓加上草莓冰淇淋還有卡士達醬,口感酸酸甜甜的,但鬆餅我覺得有點

過乾硬,整體還OK,但是也還沒達到我心目中的夢幻鬆餅




~飲料~



~冰焦糖瑪奇朵$120-

咦!喝起來的感覺好像是Starbucks 的口感唷




~冰拿鐵咖啡$120



~漂浮抹茶那堤$130-



~冰柚桔茶$130-

飲料方面還不錯,都還滿好喝的,也很多選擇









我覺得價格方面有小貴了一點,因為一個人若點一杯飲料加三明治就要約$300-

這個價錢可以吃火鍋了,懊悔ing  所以最好是一份餐點二~三個人分享,又可一起平均分擔.才不會負擔太大


而且最近經過咖啡胡同時,發現客人越來越多了,連原本應該是走道現在也有新增多的座位,人聲沸騰,座無虛席,好不熱鬧


五月份起也有新的早餐上市,本來想去嚐鮮的,但花露露說他沒興趣~唉唷~但是我想去吃囁!




關於》

咖啡胡同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9號

電話:06-2224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