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姐妹們約好要到izzy cafe 來個甜蜜的下午茶約會

因為要來品嘗我最愛的巧克力鍋.我最喜歡吃巧克力了,不論是100%純苦還是超甜的,我都愛

而 izzy cafe 最有名的就是巧克力鍋還有咖啡跟自家烘培~


izzy cafe 在台南也有十幾年的年齡了,之前是在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民族路那兒

後來移到安平路上,招牌不太明顯,很容易被忽略過,每次經過,我只記得有個紅色的招牌,就是izzy cafe了


 





izzy cafe的手寫MENU ,而且都會有貼心備註,例如各種咖啡的味道或獨到之處,讓人揪甘心




izzy cafe有兩種巧克力鍋,一種是含量60%的人氣黑巧克力鍋,屬於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巧克力味道,

還有一種是較苦黑巧克力鍋,若想要品嘗更純正的巧克力風味,一定要試試含量高達71%的苦黑巧克力鍋,

另外還有賣起司牛奶鍋跟33%白巧克力鍋,也都是熱門商品.我們點了60%的人氣黑巧克力鍋跟33%白巧克力鍋

,還有附贈牛奶與黑咖啡各一小杯,可以倒入巧克力鍋裡增加風味以及怕巧克力鍋燃燒到最後會沾鍋,可以稀釋用






60%的人氣黑巧克力鍋跟33%白巧克力鍋價格都是$230-

71%的苦黑巧克力鍋則貴上一點$260-





有附上各式當令新鮮水果、棉花糖、烤過的厚片吐司.沾上巧克力醬,哇!好好吃呀!有甜蜜到心坎裡

並不是說巧克力很甜,而是說那種甜蜜幸福的滋味.讓我好想唱: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巧克力無論是跟棉花糖或者是水果都好搭唷!沒辦法!一碰上好吃的巧克力,我就想轉圈圈


~~你會不會太OVER~~





冰拿鐵~很好喝,不會太甜也不會過苦,有濃醇的咖啡香,入口後咖啡韻味在嘴巴裡為之蕩漾,很迷人

果然來izzy cafe就是要喝咖啡



還點了花草茶~玫瑰花茶$165--可回沖,還有附果醬

我應該要點咖啡才對,不知為什麼鬼打牆的點了無咖啡因花草茶,不過也很好喝,不會有苦澀感

嗯~~下次來一定要點咖啡



因為來的時候花美美就嚷嚷說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她又加點了義大利麵---是餓到了嗎?!





前菜有附上濃湯跟馬鈴薯泥



濃湯味道鮮美,花美美直說好喝





奶油雞肉综合菇義大利麵$280,這個是近來我吃意大利麵中最滿意的了,奶油白醬濃醇香

但又不會過膩,麵條Q度剛剛好,調味得宜


izzy cafe 的食物,有深得我意

 

一走進 izzy cafe ,挑高的裝潢,有無限延伸的感覺,滿室的咖啡香味,舒適的環境,讓人不捨離去







一大片咖啡牆,很特別壯觀




自家烘培的各式咖啡豆









巧克力豆



izzy cafe 手工作的餅乾唷~~看起來好好吃,馬上就帶了二包回家,一包$120-滿好吃的



嘴裡吃著甜甜的味道,心裡更有化不開的甜蜜滋味,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享受,想來品嘗看看嗎?!

來個甜蜜的下午茶約會吧~~


這篇是 izzy caffee  brunch


關於》

izzy cafe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346-1號

電話:(06)358-83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3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