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這麼多次了.很少去他們的早餐店吃早餐.

只除了有次早晨太早上工所以就在東大門路邊的小攤販買過煎蛋土司、黑輪和蒸餃

心裡還覺得奇怪.這些攤賣的種類還多樣化

之前聽一位韓國媳婦說韓國人的早餐.幾乎都是在家裡吃的

因為他們一整天都在外面打拼應酬(晚上跟同事友人的應酬喝酒很重要的)

一天下來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是早餐時間

所以 趁著早餐時段.全家聚一起聊天及談話

也難怪花露露我來這麼多次了很少看過早餐店.

每次回到台灣後總是很想念台灣的早餐

最愛西式早餐拉亞漢堡:醬燒牛肉潛艇堡、蔬菜蛋餅加起司、鮮奶茶

中式早點:燒餅包蛋包油條、煎餃、煎鹹粿、豆漿

台灣的早餐是不是很豐富呢?台灣的美食真的值得讓人推薦發揚到海外

哈!我之前就有發想 要到韓國來開薑母鴨及羊肉臚及鹹酥雞 生意應該會很好吧!







趁著這一次的員工自助行.同事們還指定要吃早餐.就上網google了一下

找到一家早餐店在東大門附近很有名的【ISAAC】

這是一家網友們評價高的早餐店有點像台灣的美而美

我在東大門這邊住這麼多次的真的都沒有發現這一家.真是腦殘

東大門【ISAAC】就位在doota、apm的後面

如果是住在acacia hotel及co-op hotel只要往東大門的方向直走.看到左邊是24小時的儂特力

往儂特力的巷子裡走到底就是了



 





我們點的是蔬菜土司、牛肉土司、雞肉土司約(韓幣2000~4500不等.台幣約56~120元吧!)

高貴的早餐.我懷念台灣豐富又便宜的早餐^^y   無敵!

沾了奶油的土司會先到鐵盤煎一下.再上面鋪了蛋+起司+美奶滋+高麗菜等...最後在加上主料

土司的配料都一樣的









這就是韓式早餐土司.有點甜的口感

(這一家因為網路上粉多人推.所以點餐時會說簡單的英文及中文)







回去的路上.一旁的韓式烤肉餐廳已經開門營業了.裡面還是有客人在享用
因為東大門這一區幾乎24小時都有人上班下班.所以我想應該是夜班的人下班後在吃晚餐吧!
或者是裡面有有賣韓式傳統早餐(白飯配醃漬物)











 



點了一份豐富的土司.當然要配一下高貴的飲料囉!

來到了全家便利商店.發現了新產品-咖啡THE CAFE

韓國的咖啡真的很普遍.價格滿便宜的.而這一類的三合一咖啡還出了很多種口味

包裝及紙杯也很有設計感

同事還問我是去那一家咖啡店買的現泡咖啡

三合一MILK CAFE韓幣1000元才NT:29元左右(買三杯咖啡可以抵一份土司了)










 





其實 我發現在東大門街道裡有幾家小店也是有在賣像【ISAAC】這一類的早餐

有吐司、果汁、咖啡...等!無名小店(只是要去找找或剛好遇到)

要說誰比較好吃.口感味道上都差不多(個人認為)

而且 重點是 價格是便宜的喔!

以我來說就會去買來吃吃看不一定要吃名店!(個人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