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每一個國家免不了要融入當地.體驗當地的食物文化

而我喜歡的旅遊的方式一直是自助行:如11號公車、搭地鐵、吃路邊攤、吃當地人愛去的小店等..

很愛將自己融入當地就好像我在這邊生活一樣.很自由化的行程

這一次我就來介紹我吃過的韓國路邊小吃(很努力的找之前拍過的照片)


圖一.海苔包飯
裡面的餡料有很多種類.幾乎都是韓國的辣醃漬物.小小的一捲約7cm韓幣500元
還可配酸黃瓜、醃漬黃蘿蔔及熱湯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吃.簡簡單單的又很清爽.一次可吃掉5捲左右






*甜不辣
長長的竹竿上插著一長片的甜不辣.一支韓幣500元.還可以一杯配辣湯或是高湯
QQ的口感還不錯吃.只是有點鹹.但是寒冷的冬天一到來.就一定要來喝那熱熱的湯
暖暖身體
在韓國的小吃無論吃什麼.旁邊就一定有一鍋熱湯免費供應



冬天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場景.零度的韓國你怎麼能錯過來一杯熱湯呢??




*生菜土司夾蛋
還不錯吃啦.跟台灣不一樣的味道喔!真的很韓式口感比較偏甜辣甜辣
土司內餡面是高麗菜加蛋.上面添加的沙拉醬是紅色的甜辣醬及肉桂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韓國的小吃都很愛加肉桂





*紅豆肉桂餅.甜甜圈.砰餅
紅豆肉桂餅很像蔥油餅的作法.只是那是甜的.又加上肉桂只能說評價很不一
韓式甜甜圈.花露露覺得太硬了不Q.我喜歡吃日本的







*韓式熱狗捲
路邊有很多人在賣.一個攤子上有烤肉捲或是薯條大熱狗捲或是魚漿捲..等
這是韓式熱狗捲-裡面有熱狗+香腸+年糕在沾上蕃茄醬及芥末醬
下午的點心來一串還不錯喔!!





小吃攤.韓式烤肉真的不錯吃喔~一定要來一串的



這個就是無敵大薯條熱狗.記得好久之前剛到韓國時就嚇了一跳
怎麼可能吃得下.但是還滿好吃的外脆內香.只是熱量可能很高吧!
現在 發現台灣的夜市也有在賣了.但是口感差了點 東西不脆




*煎馬鈴薯 沒什麼味道.還OK啦!不宜吃多會膩.建議大家一起分享吧




硬薯條、魷魚絲、魷魚片攤.一杯一杯的賣








*韓式雕魚燒
3個韓幣1000
只賣紅豆口味.裡面一樣有加肉桂(好像紅豆一定要配肉桂.怎麼會這樣勒)
雕魚燒的外皮跟台灣的不一樣喔!!台灣比較偏雞蛋糕的口感
韓國的雕魚燒外皮很薄脆不是QQ的..
建議大家可以嚐嚐



 


只有這樣而已嗎?

韓國的小吃其實還有(沒有台灣的豐富啦!).有些沒拍到所以無法介紹

辣炒年糕、黑色米腸、大嬸煮的辛拉麵、烏冬麵、生章魚、蟲蛹(後面兩個來亂的啦!)

下個月去韓國時在補拍介紹吧!




阿淝是不是也很想吃呢?
你只能喝你的韓牛奶.夠濃夠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