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自蘋果日報

真誇張 排隊10小時瘋買衣
2500人苦等UNIQLO開幕 創全球紀錄
~
2010年10月08日蘋果日報報導

【朱正庭、蔡惠如、施春美╱台北報導】籌備3年的統一阪急殺進全台百貨戰最激烈的北市信義商圈,昨台北店開幕吸引大批民眾搶先逛,首日業績破1億元。其中最受矚目、首度在台設店的日本平價服飾UNIQLO,昨開店前即有逾2500人排隊,創下UNIQLO在全球開店紀錄。學者分析,景氣不斷回升,消費信心已經轉化到實際消費力上。 
位於北市交通樞紐、市府轉運站旁的統一阪急台北店昨上午10時30分開幕後,人潮越來越多,捷運連通口、轉運站不斷湧進民眾,開店2小時就啟動電扶梯人數管制;其中UNIQLO還沒到10時30分開店時間,排隊人潮已從店門口延伸至信義誠品,大學生吳昱輝昨凌晨零時30分即來排隊,排了10小時搶到頭香,他直喊:「很興奮!」
統一阪急表示,UNIQLO昨共發出6803個號碼牌,平均每分鐘9人擠進UNIQLO。UNIQLO也表示開店前排隊人數達2500多人,遠超過今年5月上海旗艦店開幕前排隊的1500多人,創下UNIQLO全球開店紀錄。
台中人前一晚北上等
UNIQLO為了首次在台開賣,出動250名員工維持秩序,440坪賣場雖限600人進入,但店內還是擠爆,店外排隊人潮更延續到隔壁的信義誠品,開店約30分鐘,店員即忙於補貨。許多民眾直呼:「真誇張!衣服還可以這樣賣!」
43歲主婦戴鶴玲提了滿滿五大袋:「原本就很喜歡UNIQLO的衣服,覺得材質不錯,雖有些東西像襯衫好像比日本貴了一點,但比坐飛機去買便宜,買了2萬1900元,覺得很划算。」台中來的民眾許靜雯表示:「為了買UNIQLO,前一天就北上住在親戚家,一早8點就來排隊,買到特價牛仔褲跟T恤,花約3000多元。」
昨UNIQLO店內的刷毛外套、喀什米爾毛衣、T恤系列都是人氣單品。《儂儂》時尚主編秦勝雄表示,UNIQLO品質較台灣其他同價位商品材質好,加上行銷策略成功,才會吸引許多民眾捧場。
統一阪急表示,除了UNIQLO,各品牌普遍表現亮眼,獨家引進的Samantha Thavasa 2小時內就有百萬業績,單價1萬到3萬元不等包款,賣出超過50個。首日推出限量化妝品特惠組都賣光,像雅詩蘭黛四款超智慧DNA修護組特惠組,限量700份,開店1小時就銷售一空。
民眾李玉泉表示,趁開幕來體驗,空間感覺非常舒服高級。到三樓體驗整體造型專櫃的民眾陳小姐昨剛好生日,她說順便打理髮型,非常方便。
文化大學經濟系教授柏雲昌表示,年中以來景氣不斷回升,百貨熱賣反映出消費信心已轉化到消費力上。輔仁大學統計資訊學系教授謝邦昌表示,下半年消費力回升,也反映從年初以來的經濟成長趨勢,顯示民眾消費信心和荷包都有同等成長。
另方面,北市建管處昨無預警派員對統一阪急台北店安檢,發現店內走廊通道及安全門堆積雜物、嚴重妨礙逃生避難,建管處依法開罰12萬元。統一阪急發言人林立莉表示,已立即改善。



 



UNIQLO優力庫它以平價.流行的策略.成為日本的國民品牌.銷售量都再再顯示不凡

幾乎去日本都必搶.現已成為日本第一大品牌.真是當之無愧.現在在世界各地都設有分店~



UNIQLO優力庫~一直以來都是我家姐妹的愛牌.自從年初就知道它要登台以後.

心裡好興奮..也好想要去朝聖一番.終於昨天在統一阪急台北店慶開幕了~~我好想去喔

但是~~今天看到這則新聞..著時.讓我嚇了一跳.我心想真的好誇張喔.就算我很愛它.很想去.

但是我也不會排10小時.真的好佩服喔~~~而且.又要人擠人.空氣又不好.也不能好好的逛&試穿.這樣會挑到

衣服嗎?!是一窩瘋嗎?!還是再過不久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了~

而且來台賣的價錢有貴一點呢..我覺得請人代買或是網路代購也是不錯的選擇.我還是請花露露幫我買好了~

**我想再過不久...南部應該也會開分店~我猜是高雄統一阪急...希望如此囉!!這樣我就不用飛到台北了~

大家一起敗家吧~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

**p.s今天看電視新聞.一直播送.說UNIQLO優力庫是潮牌.其實它並不是唷.你去日本各大店去看.其實它跟美

國GAP有點像也或是
香港的佐丹奴或是台灣NET.只是它出很多實穿基本款.樣式比較多.男生的衣服樣式也很

多.但流行性又比不過ZARA或H&M~~~所以UNIQLO我常買的是T桖或外套.內衣褲也很好穿.


UNIQLO台灣官網:
http://www.uniqlo.com/tw/


花淝肥說:你不要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