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宮原眼科,接下來就是要吃飯啦~我們安排的行程是要到大遠百鼎泰豐用餐順便逛街

我們是坐公車到大遠百(很方便),它的旁邊就是新光三越.台中新開的大遠百來勢洶洶,新光

應該有受到很大的威脅吧。不過新光三越有新開幕的uniqlo~也是我們這次的目標


想當然大家都知道響噹噹揚名國際的鼎泰豐,之前我們有到台北就會去吃,因為南部到現在都

還沒有耶,有也是臨時據點而已~

我在想為什麼不趕快來台南開呢?!用念力:快來快來開嘛,生意一定爆好的


我們特地避開用餐時間,因為我們知道人潮一定很多,光是等待就要等粉久,就連外帶也要等

上許久,果真這次幸運的是不用等待,馬上就有位置了耶








吃小籠包必加的醋跟醬油,有最佳比例(3:1),不過我比較喜愛醋的比例再少一點




小菜$65-,服務人員會端上小菜供選擇




期待的小籠包上桌,完美細緻的褶痕,厲害,筷子一挾起皮薄卻不易破,功夫了得~

咬一口湯汁
流出,味道鮮美,在配上薑絲,好好吃唷饞嘴難怪那麼多老饕會愛








另人意想不到的排骨蛋炒飯$180-,其實並沒有要點這個的,但看到大家桌上都有

決定我也要跟上試試看,果不其然也好好吃,上頭的排骨炸的香又嫩,比很多家排骨飯都好吃

呢!而蛋炒飯炒的夠香,我們點的是糙米,但吃起來卻跟一般的白飯口感沒有不同

炒的粒粒分明,不油不膩,我又要跳舞了,好好吃唷~





菜肉餛飩麵$140-,湯的味道不油膩,不像一般外面賣的都太過油太過鹹,這裡是屬清淡的

,卻也很鮮美可口,餛飩也不錯






蝦肉煎餃$160-有如在日本美食節目裡面才看的到的底層薄薄一層酥脆餅皮,香酥可口

裡面有完整豐滿的蝦子,在嘴巴中很滿足





蝦肉蒸餃$210-,裡面也是完整的蝦肉,不過跟小籠包比起來,蒸餃的湯汁少了許多

其實蒸餃也不錯吃,但我更愛小籠包




甜點~~芋泥大包其實我愛的是小包,但花太郎想吃大包,所以就....

我比較喜歡小包薄薄的皮,但跟大包相同的是裡面都有滿滿的芋泥餡,賀呷














大透明玻璃櫥窗可以看見很多師傅在包著小籠包,他們也好辛苦的~








不忘外帶了最愛的小籠包跟芋泥小包孝敬花媽~






《關於》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B2(台中大遠百B2)
電話:04-22599500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