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空間(怡平店)就位於市政府附近,偶然一次經過,覺得好像還滿不錯的

其實我之前以為它是賣傢俱的(好糗唷,噓噓不要跟別人說唷

就約了花媽跟圓圓用餐,進去後發現遠遠看外面跟裡面真的差滿多的,裡面也太可愛了吧呵呵

我覺得這裡應該是賣蜜糖吐司的吧,裡面採大量白色色調,桌椅都好想帶回家,還有很多卡哇

伊的飾品跟擺設,寬敞的空間,舒適優雅的環境,愜意又自在。

另外上網爬文後才知道台南綠色空間怡平店,是玉井區知名景觀餐廳綠色空間另開的。

裡面提供很多餐點,有古早味私房料理、咖哩、義大利麵、蓋飯、壽喜燒、火鍋等美食,每

一樣都好想點來吃唷花心

在這裡的餐點的價格約二百到三百元,還可以加49元升值套餐,套餐則有飲料跟甜點,另外還

可以35元白飯換野菜蒸籠飯,
餐點份量都滿大的,胃口小的人也可以二人點一份,再單點野菜蒸籠飯。



menu









麻油子薑松阪豬

松阪豬好好吃唷,好下飯,特別的是另外的小菜也好好吃,一般外面的簡餐

小菜都很普普,在這裡卻不一樣喔,每道都很可口~












野菜豬肉蓋飯份量很大,滿滿的料,不管是肉或醬汁都很好吃






古早味蔥燒雞,是綠色空間的家傳料理。有蔥燒醬油的香味,嚐的到雞肉鮮嫩,

尤其燴燒醬汁很是下飯,好呷~另外白飯換野菜蒸籠飯,份量很十足,到嘴邊都是野菜菇香味

蒸籠飯也賀呷








甜點,自產芒果冰淇淋





唯一我覺得可以再更好就是飲料,附餐飲品只有幾種可以挑選,但都沒有我喜愛的

最後選了荔枝氣泡沙瓦跟芒果沙瓦

攪拌前跟攪拌後(圖上跟圖下)






 


來看看迷人的環境吧

一進門口就是先看到美美的候位等待區
















走進去就是餐廳了

















我很重視一間餐廳的洗手間,在綠色空間可以看的出來它的用心,不錯唷鼓掌




洗手間裡面,乾淨又幽雅




















嗯!下次來嚐嚐火鍋或者來吃下午茶也不錯嘻嘻

嘿!我已經想好下次聚餐地點了~走吧


《關於》

台南~綠色空間‧怡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42號(鄰近台南市政府)

電話:06-2990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