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買零食.但是卻不喜歡吃.只要看到新推出的零食我一定會買回來吃吃看

吃一口試試味道.之後......................................零食一定會被家裡的人吃光光的

從這幾次買回來的零食中.發現大家都愛上了杏仁咖啡糖

看看我買的數量就知道了。








杏仁咖啡糖-有兩種品牌.口碑還不錯的是有外包裝印有旗兵圖案

但是我發現另外一個品牌也不錯.我覺得兩種口感都一樣

杏仁及咖啡混搭起來真是香呀~










右邊:牛骨湯細麵 友人一直極力推薦的泡麵.價格上不便宜喔~

湯頭是乳白色的牛骨湯+細麵線.這款泡麵與其他韓國泡麵不太一樣.可以嚐試看看

泡麵類:辛拉麵及生生烏龍麵也就不介紹了。










在PARIS BAGUETTE CAFE咖啡館買的馬克杯.超可愛的

某一天我的早餐是去PARIS BAGUETTE CAFE咖啡館

買一杯咖啡搭配我愛的豪華大草莓

然後發現店裡新推出了馬克杯真的好卡哇依喔~

衝動下又買了一個杯子












這一次除了杏仁咖啡糖.又多買了一些餅乾







小雞辣味棒棒雞腿餅:像是辣味五香的口感.小小的棒棒腿形狀.很可愛









穀麥小麻花餅:小小的麻花卷餅乾.甜甜的有點花生的味道








Calbee大家都知道的甜薯餅













蜜糖餅乾.很像話匣子及仙貝的口感.甜甜的蜂蜜包裹著.還不錯吃喔~









高笑美餅乾:很奇怪的餅乾名

看到一位香港人買很多.想說應該不錯吃吧!先買一小包

口感很像台灣的可口美滋.類似薄餅比較脆一點

味道上會再香一點.有穀物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









奶油夾心餅.甜甜脆脆的.盒內來有貼心小提醒:如何拆餅乾袋













美妝系列:買了很多MISSHA BB霜及面膜















韓國海苔及海苔粉.還有附贈如何動手作御飯團

親子很適合買來玩玩喔~














超商三合一咖啡.推出很多口味

在韓國喝咖啡真的很普遍.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咖啡的價格有些也比水便宜喔~

改天推薦我在旅店門口買的一杯3元的迷你杯咖啡~

(韓國自然美女金泰熙也代言咖啡.很貴氣的廣告)









小雜貨店大嬸泡的冰咖啡.還不錯喝~(城市獵人李敏鎬代言的咖啡)








        花淝淝最新韓國春裝 



          水手美少女~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行○●﹝愛吃﹞PARIS BAGUETTE CAFE咖啡館




韓國明洞行○●愛購物之韓星風必買商品




韓國明洞行○●愛購物 必買商品




韓國首爾行○●愛購物 必買商品-零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