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我這篇標題會不會下的太重了


這篇食記,早在一月份就去吃了,就說了我還有好多食記還沒跟大家分享

吃的速度永遠比寫得多更多((尤其我又這麼會吃~~哇,有沒有人要幫我寫啊?!


無聊的一天下午,約了吳大大還有圓圓去小星星吃下午茶,woman talk享受一下

會約在小星星,是偶然一次在報紙上看到它有新推出的三層式下午茶,好想吃唷,立馬出發~

相信小星星義大利城堡大家一定不陌生了,經過青年路上都會看到的,在人車鼎沸的路上

這裡格外的顯眼,城堡健築設計外觀綠意盎然,是讓人視覺的一大享受

推開城堡門,裡面好安靜唷,包括我們只有二桌在用餐,心想奇怪小星星不是一向生意很好嗎

反正,沒人也很好,屬於我們的私人空間美食饗宴就此展開


下午茶的菜單
,跟一般正常菜單不一樣唷,我們來的時候是沒有附下午茶的菜單,是我們跟他

要求說不是有下午茶
?!服務人員才拿這個出來,所以我想是沒有人在點下午茶嗎?!

我們是第一個點嗎?心裡也太多疑問句了吧..




好卡哇伊的幸福下午茶菜單







一樣很可愛的水壺,一樣很想A回家

我們點了三顆星下午茶加一份丹麥三明治,可任選120元以下一杯飲料

因為有三個人我們在另外點一杯飲料,三個人share

丹麥三明治,義式帕瑪火腿口味,味道上還OK,不特別好也不壞就是了



好壯觀的三層下午茶唷((這個形容詞對嗎?!

最上層是沙拉,中間是司康還有蛋糕跟奶酪,最下層是鬆餅.其實正統英式下午茶

的食用順序應該遵從味道由淡而重,由鹹而甜,由下而上的法則,在這裡卻沒有這個擺放順序

看起來很華麗的點心,對我來說,都差了那麼一點,味道上都僅是還好而已,很可惜






生菜沙拉,還可以,但生菜沒有很脆口吃到後來還有點苦口



第二層的奶酪不OK,上面的醬(應該是蔓越莓之類的)吃起來怪怪的,蛋糕也還好

司康不及格,我覺得棻園的比較好吃




最下層的鬆餅,看起來就有點凌亂,入口早已是冷掉的,還有點硬,好失望唷

吃到最後變成你推我請,
看誰要吃的地步,不然正常情況早就搶光光了




飲品,喝起來也都還好,不難喝但是倒也不是很驚豔~

拿鐵




熱可可泡泡



熱焦糖拿鐵







價格有含一成服務費,記得之前有特約商店就可以免一成服務費~現在則只有免半成

不變的是依然可刷卡




















一切都"還好"的理所當然

自從上次吃過之後,發現味道上就有變了,生意也變的沒那麼好了,菜單也一直有再更動

詢問之後,才知道老闆有換人,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啦,之前還滿喜歡小☆☆的~但現在

感覺味道上都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但同行者都有這個感覺~好吧~再加油吧!!


延伸閱讀: [ 愛吃 ]台南~相約在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關於》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電話:06-22968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0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2:00





貴婦花淝淝超愛安靜又有音樂可以聽的地方,睡的可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