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大摳不是沒有原因的

繼上回去高雄吃了泰國菜之後接著去自助新村撈撈ㄟ,再來就直接前往高雄的豐盛廚房

沒錯,午餐吃了泰國料理,下午茶點心就是豐盛廚房~我們真是太有實力了((哈哈哈

因為花圓圓在網路上面看到很多人推薦這間,於是趁著我們去高雄之際順便去朝聖一下美食

豐盛廚房位在高美館附近,這裡是高級住宅區,旁邊還有一大片花海,整個就很賞心悅目

在這裡賣的主要是漢堡,其他的還有義大利麵.早午餐.鬆餅.輕食.三明治..等等

只要點一份漢堡,就有汽水免費無限暢飲,雖然說吃漢堡就是要配可樂,但其實我並不是很

喜歡可樂,我比較喜歡配茶類的,這樣比較可以解膩,不然再配有氣泡的飲料,整個就是很霸

((說穿了,只是不想那麼快飽,這樣八肚就可以裝更多食物~你有這麼夭嗎?!



~趕快來享用囉~




培根起司蛋捲$160元,濃濃的起司加上軟嫩的蛋,吃起來就是這麼滑嫩可口,

蛋捲裡面有磨菇&培根&洋蔥,不錯吃,另外有附柳橙汁,這個沒有附可樂喝到飽







經典起司漢堡$180,是牛肉漢堡,吳大大很喜歡,肉質鮮美,很juicy,真另人垂涎三尺

份量食材很實在搭配生菜酸黃瓜,真好吃~對了,附的薯條還有薯格格可以二選一唷




法式蜂蜜芥茉子轟炸雞腿堡,份量十足啊,吃起來好過癮唷,我把它組合起來吃真的是

很大一份,差點落ㄟ海,雞腿肉單吃就很好吃,加上起司跟蜂蜜芥末醬,肉汁一直從我手中

滴下來,超滿足的啊~~不過,因為雞腿超大塊,吃到後來有點兒膩((太大也是一種錯嗎?!

還有薯格格也很好吃,我覺得比薯條好吃







這個是圓圓點的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一直不相信花生醬跟漢堡會擦出什麼火花

端上桌時,整個滿滿的花生醬上面灑著切碎的培根,已經滿到快流出來了

這時候還管什麼熱量((其實在吃之前,還是有考慮到啦,不過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

管它的,只想 大快朶頤 ,一口咬下,沒想到花生醬不但不突兀,反而扮演了很好的配角

之前還覺得花生醬搭配牛肉應該會很噁,結果不會耶,花生醬代替了美乃滋,有濃濃的花生香

潤滑化在口中,絕配呀~花圓圓頻頻點頭,因為滿嘴食物說不出話來了呢






汽水喝到飽((但我不愛汽水









菜單(價位約在二百上下


















《關於》

Ten Fingers 豐盛廚房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07-5552850

星期二~日 9: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