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annot believe!

我們sishana這麼小小的部落格,寫得也不是很好,照片也拍的不是很好

竟然登上yahoo首頁
旁邊還是美麗的孫芸芸,I cannot believe

前幾天看到網誌人數的時候,是想說電腦壞掉了嗎?!原來是上首頁了啦

sishana姐妹還是一樣努力的玩&努力吃~~感謝啦!



後來還不小心手殘把這篇網誌刪除
雖然最後有救回來,但回覆的內容通通都不見囉







照片來自NBA官網


不管有沒有看NBA的人,相信現在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就是林書豪

這是最近NBA很夯的林書豪,今天打敗了湖人,單場得了38分,運動新聞標體內容都是他

雖然我不是很懂籃球,但我很愛看NBA,早上若沒上班的話,就會守著電視收看NBA

今天這場比賽看的很振奮過癮,前不久他還是默默無名的小卒,到最近這4場比賽

讓全美甚至全世界看見了他,大家應該都知道,能站上NBA這個殿堂是很不容易的

而且還能連4場得20分以上,這更加不簡單,這也讓紐約的球迷瘋狂沸騰,本來NBA

就幾乎沒有亞洲人的面孔,但林書豪展現了自己,讓人看到了他也看到極反差的效果

也希望他能一直繼續保持,畢竟球迷是很現實的,表現的好會稱讚,打不好就會被噓



我會替LIN加油的雖然我是BOS的球迷


新聞報導

〈NBA〉風靡NBA 林書豪續寫紀錄
TSNA更新日期:2012/02/11 15:12記者:賴意文

在今年合約正式獲得保證支付的這一天,林書豪(Jeremy Lin)以生涯單場新高的38分表現帶領紐約尼克在
主場擊敗洛杉磯湖人,這是尼克5年來首次擊敗湖人,林書豪成為2005年的Stephon Marbury後,第1個對
湖人攻下38分的尼克球員。

連4場攻下至少20分的林書豪,這場比賽豪取38分,前3場先發合計攻下89分,續寫尼克隊史紀錄,也成為
本季除了LeBron James之外,唯一連4場至少20分5助攻,命中率超過50%的球員。
尼克總教練Mike ‘Antoni說:「沒有多少球員在第30次機會時有這樣的演出。他的表現太神奇了。
一個球員連4場比賽都有聯盟最佳表現,這種事不常發生。」

如此強猛的表現,當然再度攻佔各大運動新聞網站頭條。賽後湖人總教練Mike Brown在接受媒體訪問
前還先說:「這會是很棒的故事,我就跟大家一樣都很喜歡這樣的故事。」
湖人球星Kobe Bryant也說:「這是很棒的故事,這是毅力與勤奮的證明。」
林書豪隊友Tyson Chandler則表示:「沒有人再問我Melo (Carmelo Anthony)
或Amar’e (Stoudemire)的事了,大家談的都是林書豪這個小子。」

除了哈佛大學畢業的背景,以及從擔心隨時被裁掉搖身一變成為當紅炸子雞的經歷之外,
史上首位台裔(華裔)美籍NBA球員,50餘年來首位亞裔美籍球員的身份也是他受到矚目的焦點之一。
NBA官方就透露,亞洲包括台灣、菲律賓、中國等國的體育頻道,都紛紛安排播出尼克比賽。







這幾個禮拜看了這三部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驚天換日.陣頭

現在國片紛紛出頭,好像沒看國片就跟不上腳步

不過也是要挑選我自己有興趣的啦,畢竟荷包還是要顧,不可能全部都看啦

先說痞子英雄,一句話:我覺得電視版比較好看~而且少了電視版裡重要的二人仔仔跟陳意涵

有看電視版的就知道,再看電影好像少了點什麼,但導演有說電影是電視的前傳,所以囉..

而且我覺得電影的劇情有些不合理,很多橋段真的很勉強,不過它的特效跟跟動作場面很值得

一看,國片難得有這種國片,有好萊烏的FELL,電影也把高雄拍的很美唷~

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但已經開創新局。


陣頭,其實我很早就看了,在票房還沒破億之前,最早之前看了它的預告片,主要是敘述台灣

在地文化,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取材自九天民俗技藝團的故事。融合傳統與現代,

關於父子間的衝突親情以及二團陣頭家族之爭到後來的新潮流改革展現台灣在地文化的陣頭,


在媒體尚未報導之前,沒有人想跟我去電影院看,跟花圓圓說我想看這部片,她還笑我,

現在哩,自己還喲和大家去看這齣片,看完還大讚

當然我覺得還是有優缺點,看得出導演很想把精華通通塞進電影裡,但有時後事得其反

反而很多細節沒有交代的很清楚,第一包刮小鬼跟(阿泰)柯有倫合好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二人之前見面就是吵架好像有不共戴天之仇.第二中途被三立媒體發現的有點莫名奇妙

還有演練的過程,過於輕描淡寫(不是指環島,而是表演的內容),後來的登台演出有點後繼無

,而且阿泰後面的唱歌跳舞有點兒空虛,不過打鼓畫面很振奮人心,也很感人.

還有陣頭其實含概了很多,不只是打鼓,像片中小鬼要安營紮營的時候就很好看

不過因為片長的關係,沒辦法敘述太多.其中我也很喜歡梨子中間衝出去搶陣喊跟我打的時候

很有吸引力,片中老演員演技很讚,新生代演員也不錯,讓我比較意外的反而是林雨宣(敏敏)

是陣中唯一的女生,跟印象中的她不一樣,演技有詮釋到位

總之,去電影院看就對了~~



驚天換日,本劇幾乎都在高樓演出(這也是我想看此片的原因),前面你可能會很疑惑電影到底

在演些什麼,但是到後來疑雲一一解開,所有不相連的全部都是有關係的,劇情高潮迭起滿刺

激的,雖然沒有很多的動作效果,但我覺得滿好看的,不過還是請自動忽略掉Hollywood電影劇

情的不合理,但是看完也不會想太多了,是配爆米花的好電影


劇情簡介~(引用奇摩電影)

前紐約警局警探尼克卡西迪(山姆沃辛頓 )因重大竊盜罪入獄,之後又成為逃犯。

如今,他進入位於紐約市第45街和麥迪遜大道交界著名的羅斯福飯店,在最高樓層的房間裡爬出窗外,

站在大樓外牆邊緣,這不只威脅到他自身的安危,也捕捉到全市的目光,其中有些人正擔心某個天大的祕密會曝光....









淝淝日誌

話說花淝淝上個星期從沙發上跳下來,撞到了椅子,結果摔斷了狗腳,變成拐腳淝

立馬送去動物醫院照X光,花了我們一千零五十大洋,真是有夠貴的

幸好沒什麼異狀,大概只是扭到吧,好心的花奶奶還說要用活絡油幫淝淝推一推

會不會太好笑了~本來都用三隻腳走路,現在有恢復的很好了~

花露露還從韓國帶回的MILK要幫花淝淝補補鈣質,她超愛喝的






對了,小資女孩今天要完結篇了,雖然有疑似拖戲的嫌疑,但是也是要關注一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