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過年前必備的__每年一次都要去高雄旗津採買魷魚絲(有的沒的零嘴)

~這是我和美玲還有花太郎每年固定的行程,也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當然既然已經來到了高雄,很理所當然的就要去高雄吃東西囉!大胃王第一首選就是吃到飽

有考慮了幾間呷嘎霸,後來選擇了旺角茶餐廳,因為之前有來過旺角覺得還不錯吃,而且也

很久沒吃港式飲茶了,就趕快出發到旺角吧!走!



到了旺角才發現變得很不一樣唷~之前的旺角港式茶餐廳變成單點式的,而吃到飽的則另闢

一戰區,叫做真龍廳,也是在華園飯店的1F,網羅了每個不同需求的客人,不管是要吃到飽

或是單點的~


真龍廳也跟之前旺角吃到飽的菜色有所不同,除了有單點現做的港點外,還有多了自助吧,

看起來好像多了很多菜色~~但其實有的菜之前就有,只是以前是有專人送,現在則是要自

己去夾取,不過我比較喜歡坐著被服務,我不愛走來走去啦((你也太懶了吧






這是新的吃到飽價錢(還要另加服務費唷),有比之前貴一點點






吃到飽的點菜單,填好再拿給服務人員~~裡面有主菜類(每人現點一次),


還有蒸籠類,是蒸好再拿出來的,說到這個我好懷念香港港式飲茶的推車唷



填單的菜色內容大部分都是港點


填好交給服務人員接下來就往自助區進攻囉~大約介紹一下自助吧~






這邊是飲料區還有冰淇淋區




冰淇淋區,是Dairy king機能性冰淇淋,好像是主打零飽和脂肪及低熱量

,並且添加寒天、大豆卵磷脂...等等,至於好不好吃等一下就知道了





這裡是點心區
,有龜苓膏、蛋塔、小蛋糕、烤麵包、菠蘿..等,看起來是還好
所以我等一下不會進攻這裡了






這是熱食區,有粥品、湯品~



還有熟食區,有青菜、烘蛋、櫻花蝦炒飯(不錯吃)、煲仔飯(這個很好吃)、廣東炒麵..等等
真龍廳每日會供應4道不固定的招牌熱菜唷



沙拉區跟水果區,沙拉區看起來挺漂亮的



冷盤區~有黑豆、薑蔥油雞、沙拉鮑魚塊、脆皮香烤鴨..等等,都還不錯吃

尤其烤鴨再加熟食區的煲仔飯,賀呷,醬汁也很好吃,跟外面賣的一樣




三個大胃王要開動了



茶水~有烏龍、香片、潽洱等,我們點了烏龍茶,對了~每個人還要另加30元茶資唷
不過我是覺得既然是吃到飽,要再多加30元茶資,似乎是多此一舉呀




自助吧的雞湯,熱熱的很好喝


自己夾的生菜沙拉



吃到後來有的都忘了拍了((>///<



這是一人一份的主菜類~泰式香脆雞跟鳳梨蝦球,香脆雞還可以

但鳳梨蝦球不好吃,太過油了,吃起來嘴巴有負擔




蒜香羊小排,賣相不錯,但因為我有太多東西要吃了,所以這道沒有吃
但花太郎說還不錯


接下來就都是現點現做的港點蒸籠點心上桌了,心肝很大的花太郎一下子劃單就劃超多

導致全部的菜一下子通通全上來,同一道菜有的還點二籠,一邊要吃自助吧的東西,一邊還要

消化這邊,害我吃太快消化不良了啦,這樣待會就吃不下了,重點是東西冷了就不好吃了,

所以真的建議要吃多少就點多少,不夠待會兒在點,不然就先吃港點,自助吧的留到最後吃

失策呀失策


你們看,剛開始點太多了,後來東西都冷掉了



新菜色~綠筍培根捲,很創意的作法,吃起來也很不一樣,裡面包的內餡有年糕還有海鮮和蘆

筍,再撘配上培根,口感很多層次,我覺得不難吃,花太郎則是很愛





鮮蝦腐皮捲跟甘蔗蝦~這二道都很好吃,這個在單點的港式餐廳粉貴內,所以要盡量點



珍珠丸、蘿蔔糕~~蘿蔔糕煎恰恰粉好吃



錦繡蟹肉丸、家鄉蒸鳳爪、黑椒骰子牛



小籠湯包、魚翅餃、燒賣,吃到後來餃類燒賣類的,好像都大同小異,就說這類的不要點太多

熱熱的都不錯吃,冷掉的則很OOXX



甜點時間到了,煉乳銀絲卷(有炸的跟蒸的),有沒有看到,炸的一看就很失敗,太甘油嚕





南瓜酥跟芝麻球,很納悶的芝麻球內餡包的不是芝麻也不是紅豆或芋泥,因為一般都是這幾種

這兒的芝麻球內容是黃色餡料,大概是黃豆沙之類的吧




水果,有很好吃很鮮的百香果,酸的很過癮,另外一邊就是大受我們好評愛玉檸檬,是之前旺

角就有了,很好喝唷,比一般市面上賣的還好喝,我很聰明的把它加入新鮮百香果,變成愛玉

百香檸檬,讚超好喝的,酸酸甜甜,我喝了三碗多






Dairy king冰淇淋
這是花太郎吃的,我沒吃啦,所以心得無法說上來((歹勢




我們三人吃的



下午茶菜單還有另外的菜單






吃的好飽好撐唷~~是要不要這麼苦毒自己呀((哼!還不都是愛吃




《關於》
高雄~旺角真龍廳港式飲茶餐廳

店址: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號1F ( 在華園大飯店裡唷 )  

電話: 茶餐廳訂位:07-9511111.真龍廳訂位:07-9511116  

營業時間:11:30AM~21:30PM

價位:中餐549元、下午茶395元、晚餐582元,已含服務費


arrow
arrow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