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先說吃了韓國館後的心得~~一句話~就是有台灣味的韓國料理啦

會來這裡是朋友介紹的,她說這裡便宜又好吃~我們就來嚐嚐看唄

果然看了菜單之後,真的不貴,很平價的,而這邊不只是賣韓式料理,也有很多台式料理

賣的種類很多,很多家常菜便當菜~~可惜菜單的照片被花圓圓弄不見了,說到這個,

手殘的花圓圓新買了一台相機,結果在儲存照片時,不小心把很多照片都XXX了~~

老天啊,還好有的照片還在,有的則....哼!不講了


韓國館其實就是間家常小館子,親和力十足,假日有很多攜家帶眷的家庭來用餐,

平日則是上班族學生呀~生意挺好的唷

也因為很便宜,所以4個人又亂點了很多,而這裡也有附設自助區唷,有免費的湯跟飲料可以喝



這是招待的小菜




這是點銅盤烤肉附的三樣小菜(小菜可以挑選)還有二碗白飯



這是免費的湯


加點的生菜



點牛肉烤肉加點一份豬肉




銅盤烤肉~豬肉是350元,牛則是400元,若要加點豬肉一份120元,牛一份130元,生菜50元

這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來的時候看每桌的桌上幾乎都有這個,就跟著點了

鐵盤上有五六種的蔬菜,待淋上高湯後,再等鐵盤滾熱後,就可以放上肉片,很快就可以吃了

不過我覺得牛肉不是很好吃,它的牛肉有點厚度 粉硬,這種肉好像不適合包生菜

生菜也很大一片,老實說一半就夠了,實在是不應該再加點生菜的,吃起來~~還好內




苦瓜鹹蛋100元



韓式泡菜豆腐100元~~我覺得很辣(先說我不嗜辣),裡面則有冬粉.豆腐.丸子

一個人吃也很足夠了,但可能會吃到痛哭流涕(因為太辣),我是說我



韓國辣炒年糕~這也是100元,很便宜



韓國石鍋拌飯90元,是不是很便宜呀~~要等幾分鐘後再拌,就有脆脆焦香的鍋巴

不過我覺得少了一味,就是韓國辣椒醬



這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海鮮煎餅,而且很大一份只要120元,外表煎的酥脆

裡面的配料很豐富沾上醬料~粉好吃







幾乎韓國料理到了我們這裡,都會融合了我們當地的口味,所以我說很有台灣味

我覺得是不難吃,但..就是說不上來少了點什麼,不過這個價位實在難得~~

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要省點著吃了(怎麼說到這來了)



《關於》
台南~韓國館韓式料理

電話:06-2987431
營業時間:10:00~14:00 ; 17:00~21: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