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佐義的樓下就是響食天堂,我過幾天就要去吃了[饞嘴]




~歡迎光臨~


1999年創立,本想以「佐義」為名,單純佐料料理義大利麵,後來多加一個「佐」字,
佐佐義就此誕生。最早只是藏身在高雄市中心巷內的小餐館,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廣告
,只是幾個志同道合的年輕人,努力做出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料理,歷經10多年,
在高雄已是座無虛席。
~文來自focus官網~


台南佐佐義位在focus 13樓,這裡之前是誠品,其實我很少來focus,會來的原因都是因為吃[嘻嘻]


到了13樓的佐佐義一眼望去外觀就很漂亮,有濃濃異國鄉村風,好像來到國外唷~

裡面的裝潢設計很漂亮,很有復古小酒館風格,大量的小檯燈黃色燈光,讓人很溫暖

這種燈光人看起來也比較漂亮,要約會就來這裡啦(哈哈),木頭色的色調,很有復古味

燈光美,氣氛佳,很有fu唷~~反正就是酒不醉人 人自醉,色不迷人 人自迷啦~~

這裡也有賣酒唷~~



我們坐在小包廂,有窗簾隔著,名義上是小包廂,實際上是真的很小

而且和隔壁座位很接近,講話都被聽到,害羞

 

~菜單~

佐佐義都是採單點式,沒有套餐式的,價格看起來是不貴,都是一百多元,從前菜到湯品

到主餐.飲料.甜點,都可單點的,不過若是一道一道加起來,價錢其實跟套餐差不多,

這次我們4個人吃了約一千二百多,另外有加一成服務費唷,所以看起來是很便宜

其實也是頗有玄機的,除非你來只吃一道義大利麵而已~還有配開水~

但是份量滿多的唷,所以建議可以每道都點一份一起分享,這樣就都可以吃的到也不會很貴了








濃湯


培根雞肉大凱薩沙拉

很好吃,生菜很新鮮,雞肉也很嫩



披薩~皮太厚,我不愛,我喜歡薄片的,口味上還好


海鮮燉飯,服務人員會問米是煮要軟一點還是要硬一點唷

我個人是喜歡硬一點啦,因為上桌後還會有溫度湯汁會變軟一些


這道義大利麵我覺得還好,不是很好吃啦


波菜雞肉燉飯,味道很濃但吃到後來有點膩


還是點這個最好吃,建議點清炒類的義大利麵唷




甜點~蘋果派佐冰淇淋,滿不錯吃的,很香甜,比麥當勞的好吃((這樣比對嗎?!

但花露露說太甜,我是螞蟻,所以我覺得還好


 

室內隨手拍拍






從上往下拍












《關於》

~台南  佐佐義~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6號  (FOCUS百貨 13樓)

電話:06-2230769

用餐時間:供餐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吃完佐佐義就到新光買甜點吃,沒辦法~飯後就是要有甜點((可是你剛剛不是吃過了?!

還買了生日蛋糕要慶祝花淝淝生日((明明是自己要吃的[擠眼]不好意思,被妳們發現了




arrow
arrow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