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台中薑母鴨不是位在台中唷,它只是名叫台中薑母鴨,是在台南




是滴~又是吃輝哥了.這次是吃薑母鴨,我想吃這個想很久了~((你有什麼不想吃的

每到冬天的時候賣輝哥的總是高朋滿座,坐無虛席的好不熱鬧

而台南賣薑母鴨的也有很多間,像是帝元.帝王.霸味.元香....等

每一家口味都不一樣,也有各自的愛好者~還是廢話一句,我愛吃的你不一定愛

你愛的我可能覺得不ok,所以還是要自己去吃過才知道

今天是吃台中薑母鴨,因為它距離我家最近((哈哈,而且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但它們家價格偏貴唷,一份薑母鴨是350元,也有賣涮羊肉,熱炒類的,配著酒真是好啊

不過我只純粹想喝熱騰騰薑母鴨的湯,喝下去馬上就溫暖了全身過癮~

((小叮叮: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 ̄)



菜單

夏天有另外特賣的


礦泉水要80元我喝不起呀


必點的麵線




有點辣的沾醬






這次沒有點很多菜,因為來吃之前已經有先買了巧味鹹酥雞來吃

尤其又看到非凡電視在播薑母鴨,更激不得呀,就是想吃薑母鴨,馬上出發去


((真是自甘墮落呀



《關於》

台南~
台中薑母鴨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256號

TEL:06-2917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