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收碳烤是隱身在巷弄裡,不仔細看還真找不到,所以我都認大紅燈籠高高掛

對~它外面有掛著秋收碳烤的紅燈籠,找到它,轉進去巷子就是了.

秋收賣的是碳烤跟關東煮,要先在外面點菜(自己拿取),這邊沒有的就可直接詢問服務人員

後方就有專門在烤的,
妙的是在這都沒有價目表,不過圓圓有說滿便宜的,所以很放心的拿了

很多,
點完後店員就會帶你去位置上,哇裡面還真的是很大,而且不只是一個空間而已

它是很像古早的房子,跨過一個門檻又一個門檻,彎來彎去的,因為我們坐在好裡面

讓我這個路癡只要離開座位,就找不到位置了((明明是你太誇張,好嗎



我們點了好多菜,但沒有點到關東煮,因為那天去吃的時候天氣滿熱的,所以就沒有點熱湯了

秋收碳烤生意一直都很好,大多是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著碳烤美食,喝喝啤酒,聊天喧鬧

著,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鼓掌]












要來杯啤酒配美食,就是台灣人的滋味啦




炸花枝,賀呷



青椒.杏鮑菇.香菇



四季豆跟七里香,好



烤大蝦,很大一尾,後來有看價錢,這個一隻要$180-



筊白筍,也好吃,青脆鮮甜



黑輪



培根捲.雞心.烤肉串



烤大腸



烤雞腿排,一定要吃看看







米血也好好吃





很特別的烤銀絲卷,旁邊是美乃滋,可以嘗試一下,跟一般鹹酥雞攤賣的不太一樣~


我發現我詞窮了,好像也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反正都很好吃就是了,重點是都不貴,很便宜

四個人吃ㄧ千出頭








秋收走的是復古路線,有如早期農村時期,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了過去,回到了

我阿嬤那個年代,一磚一瓦濃濃古早味,裡面滿滿懷舊氣息

坐在這,大啖美食大口喝酒,微微徐風吹來,實在是很愜意~~

唯一缺點是:夏天這裡很熱吃飯會流汗





















吃飽喝足後,滿足的回家了~









《關於》
台南~秋收碳烤
訂位專線:06-214-4150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
營業時間:18:00 ~03:00
公休日: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