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文字來自於官網


簡介
都市裡,每個人都在尋找著愛情、努力的為自己配對著最適合的另一半。

總是跌跌撞撞的,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早就在身邊,默默地守護著…
 
劇情摘要

程又青(林依晨 飾),百貨公司的鞋區區長,交過幾個男朋友、傷心、傷身又傷情。
邁入三十歲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狀的來臨,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他打賭。
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紅包十萬元的賭注,讓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
⋯⋯ 【初老去死吧告白單身計畫】開始實行!無論身邊能顧眼睛的年輕男孩或者能養活自己夠負責的成熟男人都在目標中。
誰說女人過了30沒人要?她就要當一個充滿魅力的熟女!

李大仁(陳柏霖 飾),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愛都很短暫!
從高中起就不對盤的男女,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卻成為不談戀愛的一輩子朋友。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換來了她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成一塊…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他曾經寫了一首歌、五音不全的唱著,風花雪月的背後,是想要唱給她聽。
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

演員
林依晨、陳柏霖、陳匡怡、王陽明、余函彌、黃志瑋、林美秀、羅北安..........

導演
瞿友寧

編劇
徐譽庭




我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會愛你
我不可能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是在繞口令嗎<( ̄︶ ̄)>)

會這麼說,都是因為怕......

如果早知道最愛的你就在身邊默默守護,你會後悔為了自己的鬼自尊心而不敢往前嗎?!



之前電視廣告在猛打這齣戲劇時,感覺就很有興趣了,看完了前二集,心有戚戚焉,真的是好戲,

這齣戲是在講邁入30歲之際的輕熟女,我也發覺現在的偶像劇好像都是類似這種體材,不管是之前的敗犬女王

現在的小資女孩...還有腐女啊朽女呀,我想也是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有自己的工作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不想寧爛勿缺,也遇不到自己理想的對象,所以啊這些戲劇都能引起觀眾的共鳴說中女孩們的心裡去

~我也要我的白馬王子  我也要有另一個大仁~

我要用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載著我自己的故事--BY程又青
熟女魅力第二條:不再被禮物收買,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說的沒錯,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花的是我自己的錢,不需別人來言論




之前就很欣賞林依晨,覺得她做事好低調唷,也沒什麼誹聞,聽到這可能是她最後一齣戲劇演出,覺得好可惜

男女主角林依晨跟陳柏霖真的是演技派的,當然裡面其他的演員也是,林依晨跟林美秀演的母女一家人,

感情好自然好生動,就像是日常生活中的感覺也好像是我跟我媽的感覺

還有第二集客串演出的舞台劇演員

金士傑萬芳主演的小劇場「收信快樂」,好感動唷,字字句句有TOUCH到我心裡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這是裡面的一句話

你知道嗎﹗﹗我花了一輩子學一件事,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但終究我還是學不會。
我沒有辦法接受,擁有青春,其實已經開始在失去青春;擁有婚姻,其實已經開始失去婚姻;
擁有名聲,其實名聲也會失去;擁有了財富也一樣,健康也一樣,就算養一隻狗也一樣。
擁有愛,天啊﹗失去愛更讓人無法接受,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其實都在得到的同時已開始失去呢
﹗如果我不曾擁有,那我也就沒什麼好失去的了不是嗎?

Nic:每一段擁有,即使最後痛苦的失去了,但它畢竟還是填滿了那段歲月,可如果沒有,它就是沒有!

--BY收信快樂裡面的一段話


好想哭也好感動~~


男女主角都怕都很ㄍㄧㄥ,都想停留在現階段,為了怕失去就不如不要擁有過,可如果不去試試看你怎麼會知道呢?!

年紀越大真的越怕受傷害,也缺少了想當年那種奮不顧身的勇氣,年少輕狂什麼都傻傻的去嘗試

長大後反而顧慮太多,因為害怕,因為不敢嘗試,因為怕會破壞現有的平衡原有的生活

人生只有這一遭,不要到老才遺憾,遺憾當初為什麼不這麼做就好了...

如果真的失去了,至少你曾經擁有過,你努力過你嘗試過你經歷過,不是嗎?!至少你試過了才不會遺憾

遺憾跟後悔 你的選擇呢?!



 



邁入30歲也邁向了初老,下面初老症你符合了幾條呢?!



這句話怎麼這麼實在呀.超棒








也許這部戲要到2030世代輕熟女或熟女這個年紀才能體會,倘若你是十幾歲的同學們

應該無法了解吧,或許會想說這二個人是在怎樣啊,喜歡就說啊,其實又青跟大仁

二人相處模式已經很像是在一起了,只是二人誰也不想先認輸,不想說出口,也許繞了很大一圈

才會知道最愛的人其實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