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好啊!有免費的品田牧場可以吃,又要感謝公司發的餐卷︿( ̄︶ ̄)︿

記得品田牧場在台南剛開幕時,就有吃過了,感覺滿不錯的,當時還真難預約

品田亦是屬於王品旗下餐廳,專賣豬排料理,算是低價位的了

餐點有分二種,只有二種價格,一種是元氣套餐$299,一種是幸福套餐$239

幸福套餐僅供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限定唷   元氣套餐$299則多了飲料跟甜點

(以上都需加10%服務費)







會先附上黑白芝麻,使用搗棒搗碎,再加上豬排醬汁,等一下可以當豬排沾醬食用

不過我覺得有無這個都沒差耶,因為肉本身就很有味道了,我覺得不需要再沾了

剛開始搗的時候還滿有趣,後來完全被我擱在一旁






高麗菜絲跟前菜~前菜是醃製番茄,酸酸的好開胃,但我記得之前的杏鮑菇比較好吃

高麗菜絲則可以一直續唷加芝麻醬好吃






我的菲力豬排套餐來囉~還有附茶碗蒸.味增湯.越光米飯.蘋果冰醋.漬物,

飯也可以續碗唷,不怕吃不飽

日出越光米飯很好吃唷,花太郎可以吃很多碗,味增湯也超好喝的




今天的菲力豬有含油味,吃起來嘴巴裏有過多的油脂,不是很好吃

後來填寫意見表問卷的時候,我就把主餐勾選普通,服務員就有過來詢問

是不是餐點不合我的胃口,我就有告訴她原因~~

她們一直致歉,害我怪不好意思的,王品旗下餐廳的服務,真不是蓋的,

結帳離開時還送了我招待卷,真歹勢啊  花媽說我是奧客

~我不是奧客啦~  我只是說出我的意見而已..





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創意料理,也不錯吃




~甜點.飲料~   甜點還可以.但飲料滿普通的








以下是之前去吃的

這個是兒童套餐,同事的兒子吃的




















記得要提早打電話預約唷,不然的話就吃不到囉...


《關於》

台南~品田牧場~

台南民族店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電話:06-228-2268

台南勝利店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8號
(成大綜合商場)

電話:06-236-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