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我則是三過{逗點}而不入

我在想可能是跟它沒緣分吧,怎麼說餒~

偶然是從網路上得知逗點咖啡的,感覺對了一心就想來吃吃看它的早午餐

第一次來,因為是星期一公休,沒有營業,算我沒有打聽好,只好轉往別的地方去了

第二次去,一早衝去還全客滿,沒有位置了,生意還真是好呀

第三次  聰明的我知道先打電話預約,還是晚了一步,依舊是客滿狀態

難道真的上天注定我無法和它(逗點)相遇....只好來生相見~~喂!發神經啊

第四次~~堅強的我還真是不死心呀,靈機一動就叫花lulu打電話預約,沒有經過我的人,

果真預約成功.

難道真的應驗到了,就像類戲劇中盛竹如旁白所說:難道是天意弄人,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好可怕唷~~你想太多了,是巧合好不好

能把美食文寫成懸疑文~~你也太會幻想了吧


好啦!好啦!跳過去,不多說廢話,直接點餐囉

下圖這是菜單,做成像筆記本這樣,點完拿去櫃台服務員直接撕下來一頁~

早午餐有五種不同的套餐,還有很多樣化的附餐飲料供選擇,真是太棒了

而且這樣只要150元,好便宜喔







 







綜合水果沙拉~用的是橙醬~酸甜好吃,很清爽的感覺





蛋捲套餐搭配烤土司還有好吃的德國香腸





貝果套餐搭配炒蛋和薯尼,旁邊一小盅的是果醬





法國土司套餐





鄉村麵包套餐



一看到這樣的早午餐,心情都大好了起來




飲料是ICE蜂蜜拿鐵,有層次的味道,淡淡咖啡味再加上蜂蜜香,整個心裡就甜滋滋的

一點兒也不衝擊,很好喝




ICE抹茶拿鐵,濃濃的抹茶味,替咖啡添加了一點香氣




愛爾蘭咖啡~~微苦的咖啡味,入口後整個咖啡原味滿滿的充斥著我的嘴



意大利頂級可可


早午餐套餐花了150元,有好吃的食物&飲料,很划算.感覺已經比很多間的早午餐值得了

難怪生意這麼好~


 




 

一坐進逗點咖啡時,感覺整個空間空氣就很舒服,聽著輕音樂,整個輕鬆的氛圍

,懶洋洋的感覺,坐在靠陽台邊,陽光灑了進來,暖暖的,心裡也跟著暖暖了起來,

吃著早午餐,或者喝杯咖啡,都是很好的享受~




我心裡決定著下次還要來,只不過我和它還有緣分嗎?!

某一天,再次電話預約時,果真又....再次應驗了冥冥之中....

再叫別人打好了....我不認輸




《關於》

逗點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電話:06-2757621

營業時間:
早午餐8:00~12:00    下午茶14:00~18:00  週一公休



 


P.S  可愛的花淝淝....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