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車是花家姐妹在台南COSTCO所購買的東西~

哇!8月23日是台南
COSTCO開幕日,很開心台南終於有COSTCO了,這樣就不用特地跑到高雄了

本來還在想到底要不要開幕日去逛
,而且還有免費的早餐和雞蛋可領,但又想到一定很多人

沒想到看電視新聞還真的有播
,人爆多,播的竟是些爭執或糾紛呀,還是不要去的好

我對排隊這種東西真的沒輒,花圓圓更討厭排隊人擠人,而且又要早起去排天氣又這麼熱

~決定不去了


本來沒有要去了,但剛好美美有嘉義的朋友到台南來,她也想去逛COSTCO,

我們就選擇下午的時候陪她去,想說應該不會那麼擠,但還是好多人,入口有管制,

也有控管人數,附近的交通也很擁塞,還有出動交警指揮交通

外面很熱,裡面冷氣又好涼,人又好多,我都覺得空氣好稀薄,頭昏呼吸困難

隨便逛逛好了,也沒有拍什麼照片,想說趕快買一買趕快出來了

買了一些些,也要花五張小朋友,錢真是不夠用呀

看到什麼都好想買,美食區看起來也好好吃

好市多的東西份量真的都很大樣,雖然有比較便宜,但還是要想想有沒有需要這麼多,

或是跟人家分攤,不然會造成浪費,像之前去高雄好市多買麵包.餅乾,太多吃不完,

最後還發霉壞掉,還不是都丟掉


逛到肚子很餓竟然有看到鼎泰豐好想吃,但也是要排隊排很長,真討厭等待,算了

還是吃我的牛肉捲好了,我想等以後人潮過後再來慢慢逛好了





還有看到這款timberland帆船鞋,現在只要1 千多真便宜呀!

之前圓圓的朋友在新光買一雙同品牌的鞋就要4千多元,

難怪今天在這邊看別人一盒一盒的搬,只要覺得便宜就買,


我一直覺得南部消費能力不輸北部耶,也很多好舉人

看新聞說Costco台南店蓄勢待發,目前已打破全球Costco新店開幕前,會員總數最高的新紀錄



地址: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8號

時間:AM10:00~PM09:30(全年無休)

網址:
http://www.costco.com.tw/

會員制:
   商業會員年費1000元(並享有一張免年費家庭卡)
   金星會員年費1200元(並享有一張免年費家庭卡)
   只接受COSTCO聯名信用卡及現金










小屈前幾天有全館結帳85折活動,花家姐妹又衝去買了,買了些開架保養品

沒想到隨便買買結帳時也要4.5千元  ~~錢呀錢  就這樣飛走了

真是愛買呀,賺的永遠比不上花的~~花媽說妳們不要再買了

再買的話就要再買一棟房子來裝你們的東西了









之前購買的連珍芋泥球開箱文.其實是很早就買了,現在想到才寫~歹勢啦

連珍芋頭球前一陣子超夯,因為康熙來了有報導,小s極力推薦

已經回購第二次了,第一次跟同事團購就只有購買芋泥球

等了近二個月,真是超久了,久到我都忘了我有訂,第二次是在樂天購買

福袋888元含郵,覺得超便宜,其他的看起來也很好吃,就給他下訂了

內容物:芋泥球*4盒.雪露*1盒.雪杯*1盒.雪花糕*2盒.楓糖烤布丁*1盒


現在因為不是芋頭季節,產量銳減,所以各位暫時買不到芋泥球囉,不好意思啦!!

你是什麼意思,是要大家看你吃嗎  不過芋泥球還是有搭配福袋可購買唷



開箱囉





這個就是著名的芋泥球,4顆/一盒50元.剛吃的時候覺得滿甜的,奶味很重

可以吃得到一粒粒芋頭的顆粒,口感棉密,真材實料,覺得還不錯,連我家花淝淝也愛吃


可惜的是期限只有二天,芋頭這種東西很容易壞,尤其現在天氣又很熱

送來時就要馬上冰冰箱,這種東西是不能久放的,約放了幾天後,拿出來吃就開始有微微酸味了

只好請豬吃了~~







雪杯~6杯/一盒原價240元

上面是
乳酪蛋糕,中間是蔓越莓,下層是克林姆Cream

乳酪味道適中,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在搭配上浸過紅酒的蔓越莓,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膩,我覺得還ok





雪露~6杯/一盒原價240元

上層是芋頭鮮奶凍, 中間是芋泥餡6,下層是芋頭西米露

口感很特別,每一口挖起來吃到的口感都不一樣,我覺得滿好吃的

這個老人會愛,我阿嬤就愛







焦糖烤布丁6杯/一盒原價154元

標榜不加一滴水做出來的,食材有
北海道鮮奶以及加拿大楓糖

但是味道上我覺得還好,上面的糖是凍狀不像一般布丁是液態狀

因為台南有很多店都是賣布丁的,在吃過很多布丁的情況下,我倒覺得這個只是一般









雪花糕~一盒/50元

這個很像香港的茶點心,雪花糕口感滑嫩QQ,裡面包有紅豆

外面裹著滿滿椰絲,不會很甜,也是老人家的最愛


連珍糕餅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最後,來一張花淝淝照片~有沒有覺得不太一樣,眼睛怪怪的

有人說花淝淝是不是去割雙眼皮,對啦,被妳們發現了

˙˙˙˙

˙˙˙才怪

花淝淝是得了結膜炎啦,眼睛腫起來紅通通的,好可憐唷,還要打針吃藥點藥水抹藥膏

真捨不得唷,要快點好起來唷,姐姐們在帶你出去玩 吃好的



最後~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