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吃到好吃的食物,心裡是歡喜不已啊

這次來到位於高雄義大世界皇冠假日飯店裡的YANAGI柳町壽司屋

一個人要1500元+一成服務費,是採吃到飽的日本料理餐廳

懷石料理無限享用,還有招待每人波士頓龍蝦半隻+黑鮪魚生魚片

是花太郎送給我的情人節大餐,謝謝你囉

現在更推出了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週一到週五午餐時段~到8月底前(有五大餐廳都適用)

真的很划算,現在不去是什麼時後要去呢?!

若湊不齊4個人,也有刷六大信用卡85折的優惠唷



 




我們坐在小包廂的位置,很有隱私空間,吃東西時服務人員也會幫我們拉上門

讓我們肆無忌憚的吃,放肆的大快朵頤,我們也吃的很盡興,也很過癮




我們幾乎把MENU上的菜色全點了~照片也特多,看我們多會吃

接下來通通是我們五個大食怪吃的,不要嚇到了唷



每個人都有的主廚招待龍蝦

服務人員會先把未烹煮的龍蝦給我們看~先預告一下我等一下就來吃你了

還有因為我不吃魚而花美美不敢吃生魚片,我們就詢問服務人員說是不是可以把

招待的黑鮪魚生魚片換成別的,結果不敢置信的是主廚說要把原來半隻龍蝦換成

一整隻龍蝦給我,真是太好了,真想大叫  太開心了



這是飲料區,有果汁.汽水還有免費的酒可以喝,還有日本清酒
<( ̄︶ ̄)/<( ̄︶ ̄)/<( ̄︶ ̄)/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在點完菜等待的同時我們先開了瓶酒來喝

還有冰清酒跟溫清酒 ~ 都是酒鬼  一定要喝的~





冰清酒是用很特別的容器裝,中間藍色那個是冰塊~一點兒也不馬虎

我也好想買一個給花淝淝喝水用



這是溫清酒,我喜歡溫的清酒~醇醇的口感,溫順的入喉,淺嚐而已不會醉但很迷人舒服

吳大大說吃日本料理就是要配清酒,才有那個FELL,沒錯說的好

但我看你醉的時候好像日本怪老頭唷--就像他


沒有什麼理由,沒有原因,幾個好友姐妹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純粹感覺很好

能活著真好,能活著吃美食特好,切記要感恩惜福~~呵!我離題了

慶祝一下吧!!乾杯



上菜囉~~要開動了 いただきます



烤牛肉串和雞肉串~牛肉還OK不過雞肉更好吃,烤到恰到好處,我們吃完還有追加



烤杏鮑菇,也好好吃,多汁美味



蝦手卷跟海膽手卷,裡面是包飯喔



香鬆烤飯糰





陶板料理~有三種口味,我們都全點了,牛.豬.海鮮陶板燒~~我覺得也不難吃



一夜乾烤魚~花太郎說好吃

接著重頭戲要上場:龍蝦~我就是為你而來的

龍蝦料理好了要上桌了

有沒有看到我的一整隻龍蝦





那肥美鮮甜的龍蝦肉,Q軟彈牙,真的值回票價了,一點兒都不貴~好吃就不貴

我彷彿在海裡跳舞  ~~想像力會不會太好

吃的好爽啊~請原諒我這麼粗魯的字眼~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左邊是一整隻,右邊是半隻

喔唷~上菜速度太快了,還請服務人員慢一點兒,我想要好好的慢慢的享用

黑鮪魚生魚片來囉


有招待的黑鮪魚還有另外點的綜合生魚片

黑鮪魚油脂豐富好呷好呷 根本不像魚好像牛肉唷   鮮甜美味

就像漫畫中將太的壽司一樣,吃了好像悠游在海裡~~~~喂!妳們會不會太誇張

生魚片配清酒,吳大大說:人生夫復何求~~

另外還有請廚師炙的生魚片






綜合握壽司

下圖是吃了又再次加點的握壽司以及有炙了的干貝握壽司

吃ㄧ下不同的風味





炸雞腿肉跟炸豬排,好吃好吃

炸蝦也好吃,外衣裹的粉不厚,吃的到整尾的蝦子,連旁邊附的炸番薯更是一絕






味增湯跟海鮮湯,有看到超大的蛤仔嗎

土瓶蒸~裡面料很多





香料鹽烤羔羊排,花太郎豎起大拇指推薦

看起來就好好吃



有機生菜鮭魚卵山藥細麵沙拉



茶碗蒸~很燙口味道很鮮美


大胃王們吃得差不多了,要來水果跟甜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