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漢堡王新推出的廣告,就超想吃漢堡.整天一直廬說著去吃漢堡好不好?!

尤其照片中的漢堡看起來好好吃唷.但是花圓圓她們不想吃連鎖店的堡堡~於是圓圓推薦了一間美式漢堡餐廳

剛好吳大大打電話來約說要不要去吃東西,跟她說吃漢堡好不好?!她這麼愛吃  當然嘛好

好吃的漢堡堡~~我來了




照片來自漢堡王官網
有空我在去吃你等我







一進門就看到服務員拿了好幾個手製的漢堡,心想~咦!這是什麼呀??玩具嗎?

結果是menu,真是太有趣了~~好好玩



一拉開就是菜單




點主餐可任選30元飲料,加70元可以升等套餐~有沙拉.濃湯.飲料不限金額任選

漢堡麵包有分三種:竹炭堡(比較香但口感較硬).雜糧堡(口感較有嚼勁).白色麵包(偏軟)

口味有分:牛.雞.豬.魚

份量上還有分單.雙.三層(一般人吃單層6 oz就很飽啦)



招待的爆米花



套餐中的沙拉~我覺得一般般,有點虛~不過我想份量太多的話,後面的漢堡可能就吃不下囉




濃湯很大碗,裡面的馬鈴薯很大塊,份量十足~~




漢堡上場了~~這個名叫--氣氛堡~就是雜糧堡,口味上我是選牛肉的

漢堡上還有烙上它們專屬的LOGO~很別緻

旁邊的炸薯條也很好吃,這樣的份量就很足夠了




黑密碼堡~是竹碳麵包牛肉口味的





這也是氣氛堡~雜糧堡~但  是雞肉口味~用炸的

對了~後來發現,它們取的漢堡名字,都是有諧音的,唸來格外有趣~可以唸唸看^ ^



上圖左邊是8 oz的,右邊是6 oz的,大小看的出來嗎?!

吃到後來,花圓圓點的8 oz都吃不下了,最後還是我們一起幫她吃完,俗語說:沒那個屁股,還敢吃瀉藥(台語)

就是在說花圓圓,吃不完還點那麼大份量~真是....




剛開始吃的時候還不知從何下手~~

後來知道吃它們的漢堡前,要先壓扁才吃,不然會 落ㄟ孩(台語)

雜糧麵包真的是很有嚼勁,一起吃嘴巴好酸喔,還有要小心會爆漿唷,因為肉裡面滿滿是肉汁,會滴的手都是...

但是大口吃漢堡,嘴巴塞的滿滿的~真的是很有滿足感(飽足感)



感謝吳大大客串演出,借一下你的照片唷~~要像這樣壓扁再吃唷



飲料~葡萄柚綠&鮮奶茶~鮮奶茶還不錯喝






來幾張裡面的照片



雙魚2次方  雖然裡面位置不多,但裝潢簡單又很明亮,藍白顏色的空間讓人很舒服




這三扇門是通往廁所的必經之路,是店裡的創意之作,頗另人玩味~~









心得~~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嗯...但我覺得剛剛交往的情侶或剛認識的很不適合約來吃漢堡,因為嘴巴會張很大,

會很沒形象不行.不行.會破壞彼此心目中的形象~~在說什麼呀   會不會太離題了
用這句話作為結束心得,會不會被揍

姐妹們~妳們不會覺得嗎?!    喂!被拖去揍



另一篇我覺得好吃的漢堡



《關於》


台南~雙魚2次方 創意美式漢堡

地址:台南市 東區 慶東街89號 

電話 06-2387369  

營業時間 11:30~15:30 (供餐至14:30) 
17:30~21:30 (供餐至21:00) 
週一固定休 
每人最低消費99







END來一張可愛花淝淝沉思的玉照~~你在想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