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韓食文化已經在台灣非常普遍了,到處都有韓國食物的蹤跡

尤其在韓劇的帶領流行下,更讓人覺得韓食的美味可口.記憶中是從大長今開始,就覺得當地韓食在

劇中都有一定的重要性,韓國真的很會推銷自己國內當地的美食,也都會置入韓劇中

每次看韓劇都一定會看到滿桌一盅盅一碟碟的小菜,甚至路邊的燒酒,路邊攤的美食..等,都會令人食指大動


最普遍的應該算是泡菜了~之前去韓國,也有發現他們幾乎每餐都有配泡菜,而且韓國的泡菜好好吃唷~麻希搜唷..就是韓文好吃的意思


眼睛看著劇中的人物吃著美食,心裡想著~好像好好吃喔.我也好想吃唷~




雖然台灣的韓食有的不是這麼道地,大部分會為了迎合國人的口味,都有改良過,

但只要不是太難吃,基本上都可以接受


這次來東大門請花媽吃飯.之前已有來過幾次了

花媽是韓劇迷,對韓食也有很大的興趣,而這間是她覺得還不錯吃的





 



我們點了二人份套餐




招待的小菜



醃泡菜.蘿蔔.小黃瓜~不錯吃



海鮮沙拉~還可以



鮮果蔬食沙拉~




豬肉海鮮拼盤~因為花媽不吃牛,不然我們就點牛囉



還有附美生菜~包肉跟泡菜然後沾醬~麻希搜唷





石鍋拌飯~要先放一會兒在拌,會有滋滋作響的鍋巴,焦焦的 這樣比較有口感



泡菜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我覺得比泡菜口味的煎餅還好吃.

韓國在地的煎餅比較軟,不夠酥脆~我覺得台灣改良的比較好吃,外焦脆內軟





一品炸醬麵~有台式風味的FELL,是不難吃~就很像涼麵(但它是熱的)



人參雞鍋~淡淡的人參味,口感溫順,裡面還有泡飯唷~但花LULU說韓國的比較好吃,你是雞蛋挑骨頭嗎?!~




柚子茶



烏梅汁



甜點~冰淇淋

布丁乳酪





肚子飽飽唷~剛好可以去對面的市政府吹吹風散散步,消化一下~~再繼續吃~~開玩笑的啦




 




說到韓國,最近有好多韓劇要看,有之前剛下檔的瑪莉外宿中(我覺得後面比較不好看),

還有現在正在播的雅典娜(男主角鄭雨盛好可憐唷,我是指他跟李智雅的事

麵包王金卓求 ~還有花媽愛看的 笑吧!東海  ~唉唷   我好忙喔





《關於》

東大門韓國烤肉料理館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1號

電話:06-293511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