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泰式料理了,今天是花美美介紹的泰式餐廳.她說好吃又平價.四個花姐妹加上花淝淝出發囉 !

   聽說泰澤的主廚是之前馬里布Malibu的廚師出來開的,衝著這點就要去了,因為之前去

 Malibu覺得還滿好吃的!希望不會失望~   

 

 

   

泰澤裡面空間其實不大,座位也沒很多,從外面看覺得裡面好像滿大的,
  
其實不然,不過麻雀雖小,五藏俱全,裡面很乾淨環境也滿舒適的

 

木頭的菜單



紅茶~原本是滿滿的一壺,但因為先倒了,所以忘記拍了~可免費續壺唷



泰式打拋豬$140-



蝦醬空心菜
$100-



泰式蟹肉蛋餅
$140-(這個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



泰式檸檬蒸蝦
$160-

有點過辣,而且蝦子沒有入味,味道是分離的



月亮蝦餅
$130-(四塊)這個是小份的,大份的是$240

我覺得炸的過乾,吃起來沒有juice的感覺,不好吃餒


 



泰式檸檬鱈魚
$180-

我不吃魚,不過圓圓說還滿新鮮的



印尼髒鴨$280-

SOSO囉!!這道我不愛,髒鴨倒是Malibu比較好吃



這一頓吃下來四個大人花了約1000元左右,不會很便宜也不會太貴

 



我覺得台南的泰式料理餐廳越開越多間,越來越多元化,有的標榜價格平價

有的則是標榜泰國人開的,至於要如何永續經營,留住消費者的口味,這真的要好好的思考思考



預告:這二個月將會一直挑戰泰式料理,因為花圓圓去GOMAJI團購麻吉網買了

好多泰國餐廳的折抵消費券,哇哩勒




來幾張淝淝的玉照





幫花淝淝跟大象拍照





泰澤泰式美食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四段6號

電話:06-2263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